冷麵一把抓住卡卡西的手說“現在回去還太早了吧!走,咱倆去喝酒。”

卡卡西掏了掏自己的耳朵,“誒!我沒有聽錯吧,你這個一沾酒就多的酒蟲會請我喝酒?”

“你沒有聽錯我雖然說沾酒就多,但也不至於糊塗到那種地步。”

說完,冷麵也不管卡卡西反不反對,拉著他的手就走。

在半路上,冷麵又見到正朝兩人走來的帶土,冷麵突然堵住了帶土的去路。

“帶土,你這是要去哪裏?居然走的這麽匆忙。”

“你說的不是廢話嗎?當然是回家睡覺了,剛剛才把琳送回家,我的困意就席卷而來。”

冷麵勾住帶土的胳膊,“現在時間還早,跟我一起去喝酒。”

“嗯?喝酒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是一個從來不喝酒的好男人,還是算了,我先回去了。”

冷麵堅定的回答道“不行,就連我這個比你小的都喝過酒,你都這麽一把年紀了,再不嚐嚐酒是什麽滋味兒,就老了。”還沒容得帶土拒絕,就毫無預警的被拖走了。

冷麵就這樣硬生生的將帶土和卡卡西拖到了酒館,帶土拍桌喊道“漩渦冷麵,你今天晚上吃錯什麽藥了。”

“帶土,鎮定,鎮定,冷麵今晚隻是吃了過多興奮劑而已。”

“白毛猴子,你閉嘴,你才吃興奮劑了呢?”

然後又一本正經的對帶土說“帶土你知不知道咱們兩個出去做任務的時候,這隻白貓猴子居然把咱倆拖上火影候選人的位置。”

帶土記住子上的水剛喝進去,便噴了出來,“噗,冷麵你說什麽?火影候選人?這麽麻煩的事情我才不要去做。”

卡卡西並沒有放棄兩人,而是語重心長地勸說道“我說你們啊,原本就我自己,沒啥競爭力,把你倆拖上了,感覺非常有意思,還能找到一點刺激的感覺。”

“你自己刺激去吧!”接著,冷麵又喊道“服務員,給這個桌子上十斤酒,在來點小菜。”

隻聽那邊的服務員應了一聲,便下去準備了,最先上來的是十斤白酒。

冷麵毫不猶豫地將酒遞給了帶土,“帶土,這是我第一次請你喝酒,你不會這麽不給我麵子吧!”

隨後又將六,一瓶酒遞給了卡卡西,“還有你一個,今天晚上我們誰都別想跑,偷跑的都是沒有人要打一輩子光棍。”

帶土蔑視道“冷麵,你這話說的也太狠了,我們好歹都是有喜歡人了,不可以說這樣詛咒的話語。”

“笨蛋帶土,你不跑不就好了。”

“白毛猴子,上次沒有跟你喝到盡興,這一次一定給你喝趴下。”

“哎呀!還不知道是某個人說的自己不勝酒量,最後還不是幹掉了整整6斤白酒。”

冷麵毫不猶豫的撕掉卡卡西的麵罩,結果令他大失所望,“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看到卡卡西的真容,誰知他麵罩底下還有一層麵罩。”

冷麵不禁咒罵道“你捂這麽多的麵罩有毛病啊?”

“像你這種妖孽麵容的美男子是不會懂得皮膚被曬黑的感覺。”

帶土皺眉道“冷麵,你不用管他,他就是這樣一出要死樣子,要人看著想要分鍾k死的那種。”

“誒!拜托你這麽說可就沒朋友了,我都把琳讓給你了,你還想怎麽樣。”

帶土紅著臉,“那又怎麽樣,你現在不還是一樣有了火影的徒弟靜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