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理直氣壯的回答著冷麵的問題,“是又怎麽樣?我跟哥哥你一樣都是我行我素型的,對於自己熱衷的問題,我要追究下去,卡卡西是我的恩師,他的八卦內容,我當然不可以放過。”

冷麵現在最在意的就是這個問題,收回了剛才一臉的嚴肅,兩眼放光地問道“鳴人,那你有沒有調查出什麽樣的結果,可不可以要讓我加入你們兩個的陣營。”

神樂一平底鍋將冷麵打趴在地,責怪道“學長沒有學長的樣子,還帶頭去破壞人家的關係,打你這一下是給你一個教訓。”

冷麵哭喪著臉說“神樂,那有你這個樣子的,難道你就不想知道卡卡西一些八卦緋聞嗎?”

神樂傲嬌的將頭扭到一邊,“我說你還是算了吧!我對別人的隱私並不在乎,你跟我一起回去。”

“誒,回去?回哪裏去?難道還讓我跟你一起去你家。”

神樂搖頭,“不,這次是去你家,走。”話落,便揪著冷麵的耳朵走了。

冷麵臨走前還不忘對鳴人叮囑道“鳴人,就業有什麽樣的發展,立馬發照片給我。”

別人對著麵伸出了一個OK的手勢,便繼續尋找卡卡西和靜音的下落。

由佐助和鳴人組成的偵探二群主就此展開了調查,兩人很快被尋找到了卡卡西的下落,卻不見靜音的蹤影。

“奇怪,怎麽不見靜音姐姐的蹤影呢?”

說是真的,二人組但是這兩人非常的不適合做偵探。

靜音來到兩人的身後,抓住兩人的肩膀,笑道“你們兩個小搗蛋鬼,偷偷的跟蹤我和卡卡西有什麽意圖?”

鳴人尷尬道“啊嘞?靜音姐姐,我倆能有什麽樣的意圖,其實我和佐助是來找雛田和小櫻的,不知不覺便來到了這裏,我倆現在就走。”

“嗯?鳴人,你的眼神可是出賣了你,快點說,不然拿針頭紮你屁股。”

這種情況下,當然還是要看佐助的,他鎮定的回答道“靜音姐姐,我倆隻是來找恩師卡卡西有些事情不想看到你和他正在逛街。”

“哦,還是佐助你比較夠誠實,鳴人,你可真的要笑我們木葉村的天才,好好學習呀!”

鳴人白楞著眼睛,“學習個毛線昂,要是論實力,我絕對要比他厲害,我去找雛田了,拜拜,靜音姐姐。”

就這樣,鳴人沒有義氣的將佐助丟棄了,佐助罵道“鳴人,虧我把你當成最好的兄弟,你這個沒有義氣的的,居然把我丟下獨自逃跑了。”

誰說鳴人沒有義氣他隻是躲了起來,找一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默默地注視著卡卡西。

“佐助,我不知沒有義氣,隻是委屈你犧牲一下,讓我看清楚,卡卡西老師在這裏選些什麽?”

鳴人默默地注視著卡卡西手裏的一舉一動,眼睛比較尖的他看到了卡卡西選的那枚白玉鐲子。

“咦,卡卡西老師居然選了一個女生用的飾品,這一定是要送給靜音姐姐的。”

靜音見卡卡西朝自己的這個方向走來,便在佐助的耳邊說“今天晚上的事情我就當沒有看到你們兩個,你倆也別把我倆的事情說出去,知道不。”

佐助認真的點著頭,打著包票道“靜音姐姐,這件事你就放心好了,我的嘴非常的嚴謹,你大可以放心,我先走了,祝你倆好事成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