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驚慌失措的看著由木人手指的方向,見神樂一臉效益的看著這邊,冷麵認為這是暴風雨的前兆,他笑嗬嗬地想要解釋這一切,“那個……神樂你聽我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我……我……”

神樂輕佻的自己的柳葉細眉,搖搖頭,“學姐,咱能不能不玩兒了,你看你把我家冷麵嚇得,麵色慘白,就連話都說不全了。”

由木人大失所望的站起,“哎呀呀!現在的你跟以前還是一樣,老是護著自己的未婚夫,讓我這個做學姐的看著很是不舒服呀。”

“沒辦法,看你這樣欺負我家可憐的冷麵,我實在不忍心,就戳穿了出來。”

“好好好,我妹妹的事情,你的未婚夫做的不錯,你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在這裏玩幾天,也可以選擇現在就回到村子裏。”

冷麵在神樂的身後弱弱的舉起手,“神樂,求你快點帶我回家吧!我一分鍾都不想待在這個沒有愛心的地方。”

神樂撫摸著冷麵的頭,“乖,乖。學姐剛才隻是在跟你開玩笑,不要放在心上。”

“嗚嗚嗚……有這樣開玩笑的嗎?我要回去。”

“算了,既然冷麵不想留在這裏,我也不強留,神樂,他要是願意回去,你就讓他先走,你都在這裏我再給你找一個適合你的。”

冷麵立馬兩眼放光的將神樂擁入懷中,“學姐,你說這句話是什麽意思?你是在譴責我這個未婚夫當的不合格嗎?”

由木人嘴角微微上揚,“我沒有別的意思,隻想留你在這裏喝一杯喜酒而已。”

“啊嘞?哪有你這樣的姐姐,妹妹剛剛才被人表白,這麽著急就把她嫁出去。”

由木人被冷麵頂的一下沒有話了,“算了,你還是這樣的伶牙俐齒,我不跟你說了。這是我妹妹結婚的時候拜托你能來當伴郎。”

“啊嘞?伴郎還是算了,我怕會被迎親的人慘揍,到那時候我就連哭都不知道找誰了。”

由木人知道冷麵受不了激將法,所以便聲稱,“你不來也行啊,我還想請神樂來做伴娘,到時候新郎會有一個強大的伴郎團,你們的帥哥可以任神樂的挑選。”

“天呐!你到底還想讓我怎樣啊,學姐,有這種方法來刺激我真的好嗎?”

由木人有沒有再繼續回答冷麵的問題,她頭也不回地走到門口,“嘿嘿,答不答應隻是你動動嘴皮子的事情,隻是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冷麵無奈的妥協道“好吧!我答應就是了。”

由木人聽冷麵答應了自己的事情,便二話不說的走了。

翌日,冷麵等人回到了木葉村,此時正趕上櫻花祭的最後一天。

既然回到村子裏,已經是黃昏時分,大街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到處張燈結彩。

這時,兩個熟悉的身影從冷麵的麵前飄過,他一眼便認出了這兩個人,“卡卡西和靜音,開什麽玩笑?這倆人什麽時候走的這麽近了。”

帶土原本想上前去搭訕,一下被冷麵拉住了,帶土非常不滿道“喂,冷麵你幹什麽?上去跟我的老朋友打聲招呼你都要管?”

冷麵指責道“我說你這個不著眼力見兒的,沒看見人家卡卡西這和自己的女朋友逛街嗎?你上前去打擾人家不感覺不適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