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為了琳可以做出任何事情,所以想都沒有想便答應道“可以,你倆先去忙你們的吧!這邊你們就放心好了。”

冷麵熱淚盈眶地看著帶土,“現在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帶土哥,我祝你好人有好報,著他的抱得美人歸,將琳學姐收入你的囊中。”

接著,冷麵將自己身上的女仆裝脫掉,拉著神樂就跑出了門外。

帶土突然注意到冷麵的嗓子有些嘶啞,才反應過來是怎麽一回事了,他才知道自己上當了,他小區叫冷麵,可是已經晚了,他拉著神樂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

帶土剛把腳邁出門口,便被琳拽了回來,“給我徒弟是吃的小白鼠跑了,你就來充當他的位置好不好。”

帶土滿頭大汗的轉過頭,“那個,琳……我……也……”

“帶土,你會做我徒弟的試吃對象,對吧?”

帶土這次毫無顧慮地回答道“一定會的,你放心,隻要我不死,多少盤我都能吃得下去。”

冷麵在一旁暗暗的偷窺的廚房裏的情況,“帶土啊!你可真是我的大救星。”

神樂白楞著冷麵,“你這麽陷害帶土哥真的好嗎?你就這麽忍心看著他被飛段的菜給毒死。”

“沒事,帶土死不了的,要是我再繼續待下去可就真的會死了,咱們先在這裏注視的那裏的情況,到時候再看情況而定。”

神樂慚愧的低下了頭,替帶土默哀道“帶土哥,祝你可以逃過此劫,和琳姐有情人終成眷屬!”

隻聽廚房裏嘭的一聲,帶土發出了殺豬般的慘叫聲,“啊……救命啊!這到底是什麽?又辣又鹹的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冷麵被這刺耳的聲音所驚到,捂著頭歎息著“唉!帶土,我是真心的心疼你三分鍾,可以成為小白鼠光榮犧牲的你,好好安息吧!”

“喂,你在說什麽?你這不是詛咒帶土哥早點升天,琳學姐守寡嗎?”

“嘿嘿,開玩笑的,繼續看戲。”

廚房裏,帶土的嘴已經腫的跟香腸似的,“呃哈哈,怪不得冷麵那小子會求我來試吃,他已經知道接下來的後果了,我的嘴痛死了。”

帶土看著一旁的飛段,祈求道“大哥,麻煩你好好的用心的看著你的師傅是怎麽做的,然後在添加食材,這樣一定不會有什麽問題。”

飛段因為受到了冷麵的熏陶,現在的他是越挫越勇,這次的失敗,這加上帶土的那一段話,他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他拍著胸口對太陽發誓道“兄弟,這是害了你是我的不對,下一道菜,我會自己親自品嚐。”

琳看著飛段,滿意的笑了笑,隻是沒有說話,飛段,這一次把食材什麽的都弄的剛剛好,大約過了幾個小時以後,你到香噴噴的竹筒飯做好了。

這一次,他沒有找任何人充當試吃對象。他自己先是拿出一枚,細細的品嚐起來。

飛段細細的咀嚼著飯中的肉餡,開心的大笑道“哈哈哈,我這次終於成功了,真要謝謝你們對我的親自點撥。”

現在的廚房裏充滿了竹子的清香味道,先前的煙熏火燎味完全被這氣味所掩蓋,這香味兒飄的很遠,在一旁的冷麵聞到了這氣味兒,二話不說站起身,如獵豹一般衝進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