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雙眼放光的看著冷麵,“冷麵,冷麵,你做烤魚的時候可不可以再帶上我的一份兒,實在是太美味了。”

冷麵看著這兩個美女饞貓,欣慰的笑著“放心,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對你們承諾過的事情我是不會忘記的,走了,回旅店,帶土那小子在看不到你會著急的,琳學姐。”

第二天上午,冷麵早早地就把學什麽都問題都做答完,便來到琳教導飛段學做飯的地方,看著捆著圍裙你穿著女仆裝的飛段冷麵,忍不住嘲笑起來,“哈哈哈,飛段大哥,你怎麽說出來這個樣子,看起來好像一個家庭婦男。”

“啊嘞?這是琳老師讓我穿的,為了博得青木人的芳心,我也隻能這麽做了。”

冷麵用力的捂住嘴,盡量不讓飛段看到自己的笑臉,“噗,琳學姐,你這也太折騰人了,讓一個大男人穿女仆裝,成何體統。”

神樂突然從後廚走了出來,一身粉紅係的女仆裝,讓冷麵看的直目瞪口呆,不知道該用什麽詞來形容自己心目中的神樂。

半天才吭哧出來一句話,“美……美……實在是太美了!神樂,你……你怎麽也穿成了這個樣子,難……難不成你也要跟琳學姐學做飯。”

冷麵的這一癡傻舉動,神樂還是第一次見到,她取笑道“你說對了,我還真就是來學習做飯的,免得以後將來咱倆結婚了,你還要餓肚子。”

冷麵到神樂的這一份心裏話,他的心裏是無比的感動,她一激動便抱住了神樂,“你能這麽想真的是太好了,我就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

突然,冷麵後腦勺一涼,是琳再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嘿嘿,既然來了,就跟我去裏麵換衣服。”

“呃……換衣服換什麽衣服?不會也有我這種型號的女仆裝吧!”

“嘿嘿嘿,神樂你帶他進去,飛段,你跟著我先學習幾樣見到的菜式。”

“嗯,老師,請多多指教。”

被由木人監禁起來的青木人,整天躺在辦公室裏的床上望著天花板,“唉!姐姐也真是的,放我出去能怎麽地。我又不能殺了冷麵這麽可愛的小學弟。”

“你就不用在嘀咕了,用不了幾天,冷麵就會來向我匯報,等到那時候你就可以恢複自由之身。”

青木人歎息道“唉!到那時候,恐怕我已經等的花兒都謝了,孤獨終老嘍!”

由木人沒有再繼續接青木人的話,“妹妹啊!你什麽時候還能在更坦然一些,希望你在被關起來的這幾天能夠好好的反省,這樣以後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妻子。”

廚房的戰場上,裏麵一片狼藉,經過幾次的失敗之後,飛段終於成功的做出一盤像樣的菜,被迫套上女仆裝的冷麵一臉黑線的說“飛段穿就算了,幹嘛我也要穿,我又不是學做飯的。”

“你哪裏來的那麽多廢話,現在快點去吃。”琳沒好氣的就將飛段的菜丟到裏麵的麵前。

冷麵耷拉著臉說“學姐可以不要拿我來當小白鼠嗎?我實在是不敢吃。”

琳從之拿起了狼牙棒,隻是輕輕的一下,冷麵旁邊的椅子便碎成了兩半,琳瞅著冷麵,壓迫性的說“你要死不想成為這個椅子的下場,老實實得把這盤菜給我吃點,我徒弟做的菜藥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