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在森林的不遠處,正有一雙眼睛盯著冷麵,正得意忘形笑著“哼,我是絕對不會讓你把事情辦成的。”

冷麵也不想再去多想,很快便架起了一堆柴火,將於用木棍插好,放在火堆的旁邊。

現在也是接近日落黃昏,火紅的火光映射在兩人的臉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突然,冷麵感覺到一股很熟悉的氣息就在森林的不遠處。

冷麵猛然站起身對飛段說“飛段大哥,我去方便一下,你在這裏稍等我片刻。”

飛段懶懶的點著頭說“好,知道了。”

冷麵跑得飛快,很快便繞到了那人的身後,用冰冷刺骨的寒冰槍架在那人的脖子上,怒目橫眉道“說,你到底是什麽人?為什麽要把我的灶台炸了。”

那人隻是輕輕一笑,“哼哼,冷麵學長才多長時間沒見,就把我給忘記了,人家可真是很傷心的。”

看著此人一頭的紅發,再加上她那一身黝黑的皮膚,“你是?卡茹依?”

“虧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居然還有你的寒冰槍架在一個小學妹的脖子上。傳到別人的耳朵裏,怕是對你的名聲不好吧。”

冷麵將寒冰槍收起,淡定的問道“你為什麽要炸了我的灶台,你知不知道這對一個癡情的人來說打擊非常的大。”

“切,這個你管不著,姑奶奶我喜歡。”

冷麵被卡茹依氣的咬牙切齒,隻是礙於自己的身份,不方便跟她發起爭執,“我不管你在我的灶台是處於什麽目的,隻是別再讓我抓到你的任何把柄,不然我就給你交到雷影那裏去。”

卡茹依站起身,輕蔑道“我的事情不需要你來管。”說完便轉身走了。

冷麵憋紅著臉,看起來非常氣憤的樣子,“卡茹依,你這小丫頭,早晚有一天你不求到我的。”

在小溪旁等著冷麵的飛段,愁眉苦臉的自言自語著,“唉!我怎麽這麽笨,幹什麽都幹不好,還給冷麵添了這麽大的麻煩,也許是我天生就不適合她吧!”

冷麵雙手叉腰的站在飛段的身後,“你在這裏又說什麽喪氣話呢?什麽叫給我添麻煩,這個忍者世界裏的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幫朋友的忙,是我應該做的,希望你以後不要再讓我聽到這樣的話了。”

飛段轉過身,淡淡道“我知道了。”

冷麵賞了飛段一個饅頭,“這一拳是我去青木人學姐打的,記住,她的心裏是有你的,所以,你也不可以就這樣放棄自己。”

接著,冷麵來到火堆旁,拿起一條烤魚遞給了飛段,“給你,吃飽了明天繼續我們的大計劃。”

冷麵的這一拳不是白打的,讓飛段徹底認清了自己的錯誤。

飛段露出自信的笑容,“嗯,隻要有你在我的身邊,沒有什麽事是做不到的。”

“儒子可教也,隻是我打你這一拳的事情,別告訴青木人學姐,不然我就要死翹翹了。”

飛段拍著胸脯向冷麵保證著,“這個你就放心好了。”

神樂和琳一起在小溪邊散步,突然看到小溪旁有若隱若現的火光,“琳姐,你看那裏有微弱的火光,是不是有什麽人在那裏?”

“有沒有人,去看看不就知道了!走,興許還是你家的冷麵在那裏呢?”

“呃……說的也是,這個笨蛋我都一天沒有見到他了,要是在那裏非得胖揍他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