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噘著嘴,不滿道“哼,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我到底還是不是你的未婚夫昂,你應該是時刻刻的多站在我的身邊,不斷的鼓勵我,安慰我,這才是情侶。”

“嘁,我回去了,祝你好運。”

“啊嘞?”

帶土指著樓下道“冷麵,你還是自己看一下樓下的情況,能活著回去,算你運氣。我們先走嘍,拜拜。”

一陣涼風吹過,冷麵默默地看著樓下的那群狼,“嗚嗚嗚……你們這些不重情義的朋友,走也要帶上我啊!”

冷麵抱著神樂的大腿道“神樂,算我求你了,請你用平底鍋給我叫我揍飛。”

“對不起,我今天沒有帶平底鍋。”

“沒帶也沒有關係,我可以分分鍾就給弄一個出來。”

冷麵快速網購了一個比自己還大的平底鍋,並且實體化,雙手奉上,說“神樂,這亭裏過,絕對可以叫我揍飛,快點。”

神樂歎了一口氣,“這可是你說的,不要再說我家暴了。”

“你就放100個心好了,快點。”

接著,神樂按照冷麵的意願,將冷麵給揍飛了,看到冷麵,如流星般的速度飛出去,下麵議論紛紛。

“你看冷麵學長又遭受到家暴了,真心疼他幾秒鍾。”

“神樂學姐這樣的女人他都敢喜歡,真是不要命了。”

“唉!冷麵學長肯定是被她暴力要求的,要不怎麽看上她。”

神樂此時此刻的臉是黑著的,咬牙切齒道“漩渦冷麵,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想要那些人看我的笑話,你盡管說出來就好了。”

話落,縱身一躍便跳了另一棟樓上,很快便回到了賓館。

冷麵在天空中悠閑的飛著,突然,身體開始下墜,他在天空中不停地揮舞著,“啊啊啊,這就要掉下去了,我還要逃離的更遠才可以。”

隨著身體的漸漸下墜,他看到了地上的飛段,他大喊道“飛段大哥,你快讓開,我的身體已經開始不受控製的下墜。”

飛段原本還在迷糊的頭看到了麵之後,便將自己那長鐮刀朝天空一拋,準確地將冷麵拽到地上。

吃了一嘴土的冷麵,抬起頭對飛段說“呸……我隻是說讓你讓開,就沒有讓你親自把我拽下來,這土好難吃。”

“我出於好心把你拽下來,怕你摔成肉醬,你還不領情。話說你怎麽也會突然從天而降。”

冷麵從地上爬起,伸手拍了拍身上沾有的塵土。“嘿嘿,事情你先不用管,主要是我發現了一個致命的問題。”

“呃……致命問題?我怎麽可能會有致命的問題。”飛段不解的問道。

“通過我多年的經驗來看,你剛才的一句暴力女徹底的激怒了她,通常的男人都會用甜言蜜語去哄女朋友,你再看看你,一句好聽的話,會要了你的命嗎?”

“呃……我說的都是事實,她那麽對待你叫他暴力女都是輕的了。”

“嗬嗬,你能這麽為我著想,我真的很開心,隻是那可是你的女朋友,我為了幫你,你說我什麽我都不會生氣的,頂多就會吐槽兩句。”

“不管你怎麽說,我對她的感覺就是喜歡。”

“嘿嘿嘿,飛段哥哥,那本戀愛秘籍,你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現在衣服我給你挑好了,最重要的就是對話。”

“對話,那個能有什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