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人和神樂的談話,冷麵在門口,可是隻字不差聽在心裏,“嘿嘿,飛段,這一次你可欠我一個大大的人情,我現在立馬就回去準備一下計劃,一定要讓這對有情人走到一起。”

青木人打開門時,看到冷麵一臉思考的模樣,便暴露了一切的本性,他一把揪住冷麵那個性的紅發,“漩渦冷麵,給我解釋一下你在這裏是偷聽呢?還是怕我把你的老婆帶壞了。”

冷麵痛的嗷嗷直叫,“青木人學姐,我隻是路過而已,快點把你那高貴的手鬆開,很痛的。”

青木人冷冷的說道“不要跟我說那些沒用的,我現在隻想知道你在這裏幹什麽?懂。”

冷麵不打自招的說“我也不想跟你再隱瞞什麽?飛段的事情我幫定了,我一定會讓你打心底裏喜歡上他的。”

全部人一用力,揪掉了冷麵幾根紅發,用微風吹著,“哼,不需要你來多管閑事,你還是把你自己管好吧!”

冷麵心疼地看著自己那幾根秀麗的紅發,“青木人學姐,原來你的那些都是裝出來的。”

“這跟你又有什麽關係?明天做完酒席,你就趕緊的回木葉,我的終身大事不需要你來操心。”

青木人說的很決絕,冷麵有同樣堅定的語氣回答道“抱歉,你說的話我不會聽的,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在十天之內將飛段培養成一個完美的男友。”

“哼,那我就拭目以待。”話落,青木人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冷麵皺眉,“飛段大哥怎麽看也沒有那麽令人厭惡,這個青木人學姐怎麽就是看不上呢?”

神樂將冷麵拽到房中,“說什麽話都要注意點,別讓她聽見了,你既然在門外,我和他的對話你也應該聽見了吧。”

“嗯,之字不落的都記在心裏,要先把分段培養成一個完美的男朋友,交談是必不可少的。”

神樂惋惜道“要是方言的那本戀愛秘籍在就好了,可以讓飛段好好的學習一下。”

冷麵突然想到方言的那本戀愛秘籍,就在自己的口袋裏,當時他隻是簡陋的看了一下,其中的內容,他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麽。

他從口袋裏將書拿出,饒有的興趣的發來看了看,然後暗自咂舌道“嘖嘖嘖,我怎麽以前沒有好好讀這本書呢?它非常的適合飛段這樣的男士。”

神樂在物料室已經將這個戀愛秘籍了個遍,就是看不懂其中的講些什麽?

神樂好奇的湊上前去,問道“這本書有什麽奧妙嗎?為什麽我一點都看不懂。”

因為是方言的手抄本,冷麵看的,也有一些麻煩,隻是大致的意思他可以弄明白,冷麵得意洋洋地對神樂說“這個你大可以放心,這本書我會重新起草,方言這字我也實在也是看的不怎麽明白,意思也隻能看個大概,你先休息,我回房了。”

回到房間的冷麵,一夜沒睡,將這本書又重新的抄寫了一遍,翌日清晨,他懶懶的伸了一個懶腰。

“哎呀!原來,已經天亮了,看來是沒有時間睡覺了。”

隻聽咚咚咚三聲門響,“冷麵,該起床了,今天還要去雷隱村的忍者學校。”

“我知道了,帶土,你進來一下,門我沒有鎖。”

帶土在門口打了一個挺,心想“冷麵,這個家夥該不會又想出什麽損招兒來對付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