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睡的跟孩子一樣的冷麵,神樂露出的笑顏,“哈哈哈,真的是一個笨蛋,我說什麽你都相信?其實你今天晚上說什麽?我全都聽到了。其實你也是為了不讓自己在卡卡西學長的麵前丟臉才說出那些酒後的胡話,你放心好了,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翌日清晨,帶土和琳早已經在木葉村的門口集合,就差冷麵和神樂了。

帶土等得不耐煩的抱怨道“這兩個人也真是的,明知道今天出任務,還來的這麽晚。”

“嘛,嘛,你就稍微淡定一下,他倆說不定正在趕往來這裏的路上。”

帶土雙手環胸,眼睛上的眉毛一跳一跳的,“就算是這樣,咱們兩個已經等了他兩個多小時了,再等下去恐怕天都要黑了。”

“帶土,其實我感覺你才是最煩的那一個,一直像一頭蒼蠅的在我的耳邊翁嗡嗡地叫著,這樣聽起來真的好煩啊。”

帶土哭喪著臉道“琳,不要把話說的那麽刺激,很打擊人的。”

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神樂和冷麵身影終於出現在帶土的視野中,氣喘籲籲的兩人道歉道“抱歉,我們兩個起來晚了,那你倆就等了。”

“豈止是久等,我倆已經等了你們整整兩個半小時。”

冷麵尷尬的撓了撓頭,“其實都是因為我了,我昨天晚上喝多了,今天不小心睡過站了。”

“嗯?我記得冷麵?你不是滴酒不沾的嗎?昨天晚上是在跟誰喝的?還喝成這個狗德行。”

冷麵一想到卡卡西就咬牙切齒,“其實都是卡卡西啦!那隻白毛猴子硬要拉著我去,我也沒有辦法。”

神樂在一旁取笑道“其實冷麵以前在瀧隱村經常喝多的,還有一次喝的茗酊大醉,一連睡了好幾天。”

“神樂,你就不要再提我的那些光榮曆史了,我帶你們去雷隱村。”

之後冷麵想都沒有想別召喚出了坐騎戰鬥機,“我們住在這裏,就連走路的力氣都省了,我想大概用不上一天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突然,冷麵注意到了帶土身後的女孩子,便隨口問了一句“請問你是野原琳學姐嗎?”

琳對冷麵露出了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嗯,我是呢!”

“我來這裏還是第一次見到你了,以前一直聽帶土三口不離一個琳,現在見到本人,終於知道他為什麽對你如此的癡迷。”

帶土一巴掌打在冷麵的頭上,“你這小子的酒是不是還沒有醒,竟在這裏說一些胡話。”

冷麵斜著眼睛看著帶土,“你有什麽資格打我的頭。再說,我的頭哪裏得罪你了,上來就是一下。”

琳說“冷麵學弟,現在不應該的在繼續僵持了。”

“是,琳學姐。”

冷麵來到戰鬥機旁又說“學姐和神樂坐在後麵,我和帶土坐在前麵。”

在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冷麵其中的戰鬥機,果然跟他說下了一樣沒有用上一天的時間便抵達了目的地。

看著這個陌生又熟悉的村落,冷麵是打心底裏想要離開這裏,別的不說,就青木人和由木人這兩個姐妹,冷麵就不想再招惹。

可誰知,這次接待他們的人正好就是她們兩姐妹,青木人壞的看了冷麵一眼,“誒!冷麵小學弟,這才多久不見,又變帥了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