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保鏢不敢違背冷麵的意思,便沒有繼續追問,紛紛地走回各自的房間。

冷麵從地上爬起,盤腿坐著,仰望著天空上的星星,“我選擇留在這裏,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這時,隻聽到手機裏的QQ群又是一陣狂轟亂炸,滴滴答答的聲音不絕於耳,冷麵隻感覺自己的手機都快要被這些消息震到爆炸了。

他習慣性地將手機拿出,看到發件人,冷麵的臉一下子就黑了,“我嘞個擦,鳴人這小子真的什麽事都敢幹,就連他倆的照片都敢照,真的是不怕死啊!”

佐助:鳴人這些照片你在哪弄來的?

鳴人:當然是我現場拍攝的了,他倆膩在一塊兒,又沒注意到我。

小櫻:你這個記吃不記打的孩子,上一次忘記怎麽差點兒揍了。

鳴人:嘿嘿嘿,這裏你們就放心好了,他們倆光顧著談天說地,根本就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

佐井:鹿丸還真是奢侈,舍得帶女友來這麽豪華的餐廳。

井野:佐井,下一次約會我們也去那裏好不好?

佐井:沒問題,老婆大人說是什麽那就是什麽?我怎麽敢違抗命令?

井野:呀噠!太好嘍!愛你,麽麽噠。

小櫻:嘔吐,你咋天天這麽膩,整個群都是你倆散發的汙穢信息,這樣很容易教壞小朋友的。

冷麵:我說你們也是夠了,成天在群裏散發狗糧,有沒有關注過群裏的單身狗。

鳴人:哎呦!我嘞個去,原來是一位稀客。老哥,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你有什麽資格在這裏說我們,你那天的照片轟炸好好給我們這群小孩子解釋唄。

“照片轟炸,我什麽時候在這群裏發過照片了,難道說那天的那些都是神樂發的,我的天啊!不是說好不發的嗎?”

冷麵:那天的那些照片可不是我發的,是你嫂子發的,他說看你們這些小孩子整天秀恩愛的膩歪死了,話說你知道你嫂子在哪裏不。

鳴人:當然知道了,他和我們的卡卡西老師在一起啊!

冷麵:卡卡西?怎麽可能。

鳴人:老哥,這年頭你不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他倆在一起還有說有笑的,就在鹿丸待的這家店呦!要是你來晚一步,恐怕嫂子就要成為別人的老婆嘍!

冷麵深知這是沒有人的激將法,“鳴人,這次你成功了。”

他將手機放進口袋裏,便馬不停蹄地奔向那間豪華餐廳。

佐助:這件事情我怎麽不知道,姐姐明明在家裏。

鳴人:沒事,偶爾捉弄他一兩回也是正常的,應該正馬不停蹄地奔向餐廳,哈哈哈。

在鳴人身邊的雛田戳著鳴人的腦袋說“哪有你這樣折騰哥哥的,我看一會兒哥哥來了,你怎麽收場。”

“沒事,沒事,就算他來了,我也不會害怕,我有的是辦法對付他。”也就隻有雛田可以看得出來,鳴人,隻是嘴硬罷了。

雛田發現了氣喘籲籲的冷麵,在鳴人的耳邊說“我勸你現在還是趕緊走吧!哥哥已經來了。”

“怎麽可能。”

接著轉過身,發現冷麵怒目橫眉的看著自己,“漩渦鳴人,根本就沒有那麽一回事對吧?居然在群裏忽悠我,你該怎麽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啊!”

“啊嘞?哥,你怎麽會在這裏?”

“你說我怎麽會在這裏?還不是你哄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