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生病的井野滿臉通紅,根本聽不清,兩人在說些什麽?隻是一個踉蹌沒有挺住,換晃悠悠的暈倒了。

就在快要倒閉的那一瞬間。他的腦袋跌進了一個寬廣的胸膛中,佐井看著方言和車永泰,滿眼寫著怒火,“你們到底對她作了什麽,她為什麽會平白無故的暈倒。”

發現覺得他們已經做的夠多了,看到昨今這著急忙活的樣子方言的心裏大概也有一個底了。

他用手捂住車永泰那口無遮攔的嘴,拉起他的手就跑遠了,臨走前還不忘為自己辯解,“我倆什麽都沒有做,是他自己暈倒的,你還是好好替她檢查一下身體的情況吧!”

佐井看了看滿臉通紅的井野,用自己冰冷的手敷在井野的額頭上,露出了驚愕的表情,“怎麽會這個樣子?她明明生了這麽重的病,還要來照顧這些花,真的不要命了嗎?”

冷麵非常滿意自己的兩個手下所做的這些事情,他上前說道“現在你可以準確的告訴我他到底是不是一個隻會發脾氣的暴力女了嗎?”

佐井凝重著表情,“學長,我想我已經明白你所說的話了,花之所以長得這麽美麗,都是因為她的用心,即使生病了也一直不離不棄。”

“你這塊朽木終於可以雕了,終於明白了我的良苦用心,那你現在準備怎麽麵對她呢?”

這時神樂從花店走出來,“井野,裏麵我都弄好了,外麵現在怎麽樣啊?”

看到井野昏倒了,神樂一副興師問罪的語氣問道“佐井,就業好好的怎麽暈倒了?快點說!你對她做了什麽,不然我絕對饒不了你。”

佐井哪裏知道井野怎麽了,他隻知道他的額頭很燙,是生病的症狀,其他的就什麽也不知道了。

冷麵替佐井辯解道“神樂,你不要誤會,井野隻是簡單的發燒,讓佐井在這裏照顧她,咱倆這兩枚電燈泡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佐井哪裏會照顧什麽人啊!他想要晴冷麵幫忙,可是他已經走遠了,“啊啊啊!這種情況要怎麽做?我不會啊!”

他幹脆一鼓作氣將井野抱了起來,並順利地找到了她的房間,將她平穩的放在床上,蓋好被子之後,他就傻愣的坐在井野的床邊,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兒。

“嗯?其實這麽仔細一看她還是挺漂亮的,隻是那個陰影讓我無法抹去。”

忽然,他突然想到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人快速退燒,他找到了一盆冰涼的清水,又找到了一條幹毛巾。

他將幹毛巾大致的濕了一下,之後便稍微的扭杆,敷在井也的額頭上。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希望你早一點康複,這樣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培養那些美麗的花。”

還好,昨天的這些心裏話情,也沒有聽見她要是聽見,估計病都會馬上好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井野的燒也退的差不多了,看著自己頭上的已經幹了的毛巾,“呃……這是誰為我敷上的,頭還是有一些痛。”

然後她又看到門口站著一個人,他拖著自己還帶虛弱的身體走到門口,原來是佐井在替他照顧自己還沒有澆灌完的花。

井野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不由自主地隨口叫出了他的名字,“佐井,你怎麽會在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