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歎了一口氣,轉過身去,“唉,你就保佑我成功吧!最好不要讓她誤會。”

“冷麵學長,天天就是答應了的話,讓她明天去火影岩上等我”

隨後便走開了,冷麵來到了今天寧次被揍的第三演習場,觀望著四周,疑惑道“奇怪,怎麽不見天天人呢?開始說我已經來晚了,她回去了。”

天天卻突然如幽靈一般出現在冷麵的身後,拍著他的肩膀道“嘿,學長,這麽晚了,在這裏有當什麽呢?難道說是在這裏什麽人。”

冷麵驚恐的轉過身,隨身攜帶的那一封信,就早已丟在地上。

天天好奇的將信撿起,“學長,這信是誰的?”

“這是給你的,寧次想要跟你說的話全部都在這裏,希望你可以認真的看一下。還有今天白天你有事之所以會做出那麽過激的舉動,都是我出的餿主意,你不要放在心上。”

天天別看都沒有看一眼就直接把信給撕碎了,“學長你不要把什麽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他有什麽話要說,就讓他自己來,寫信算什麽?”

對於天天撕信的舉動,冷麵二話不說便把她教訓了一頓,“我說你也真是的這封情書送給你,至少要看一眼吧,怎麽說都是人家寧次的一片心意,這麽好的一個男孩子,你上哪裏去找去。”

天天的聲音變得低沉,“好,好……學長我沒有看出來他哪裏好?那副白眼已經完全暴露了他的色狼本性。”

這一點冷麵完全沒有否認,“這隻是你看到了他最大的缺點,那你沒有見過他的優點呢?比如他對你,他喜歡你是因為你身上有發光點,你不能隻抓著他的缺點不放,要多看著點他的優點。”

天天鼓著腮幫子著,撅著嘴說“其實他也不是沒有優點的,學長,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對,我會嚐試著著接受他。”

寧次的那一封情書其實早就到了麵給調包了,他早就猜到了情書在到了天天手裏的後果,於是在來的路上就已經偽造了一份。

然後又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那份真正的情書,“喏!這才是寧次要給你的那一份,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他說如果你看了希望明天你能在火影岩上等著他。”

這一次,天天並沒有把信立馬打開,而是將它收進口袋,應道“嗯,我知道了,我倆的事情真是麻煩學長你了,他給你添麻煩了,我現在給你道歉。”

“沒事,我先回去了。”

冷麵和天天單獨相處的,這一畫麵被神樂撞見,神樂今天本來就因為被冷麵單獨的丟棄的公園裏就已經很不爽了,又看到他和另一個女的說著什麽。

出於一個女人的本性,吃醋是很正常的。

在裏麵覺得什麽事都大功告成可以回家睡個安穩覺的時候,卻被無意間踹了一腳,直接摔了一個狗啃屎。

冷麵非常熟悉這力道是誰的,“神樂,你這是幹什麽?不給我打招呼,上來就是一腳,這樣不太好吧!”

神樂老氣橫秋道“我說你好端端的怎麽把我丟在公園裏了,原來是怕我知道你和天天在這裏表白吧!”

冷麵翻著白眼道“我是冤枉的,我隻是幫寧次來送信而已,我今天回去的時候路過了日向家,是他拜托我來這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