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嘴裏嘀咕道“真是麻煩死了,六道小老頭兒還跟你說了些什麽嗎?”

“在就沒有了,感覺就要回家的感覺真好!”

神樂在一旁取笑道“我看你是因為馬上快要見到琳姐才會那麽興奮。”

帶土被神樂說的一陣臉紅,害羞的將臉扭到一邊,“哼,像你們這種小孩子懂得什麽叫一見鍾情嗎?”

神樂對冷麵輕言細語道“對,我們不懂,就他懂,嘻嘻嘻。”

冷麵無語道“夠了,不要再鬧了,我們該走了。”

說完,冷麵拿出星之掛鏈,隻見星之掛鏈射出了一道光芒,照亮了整個扭曲的黑暗空間。

隨後,轉身看到所有人都站在他的身後,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呦西!終於要回去了,我們走咯!”

冷麵在夢境中鬧出了這麽大的動靜,輝夜不可能不知道,他的那幾個得力幹將全數都被幹掉。

“母親,現在不是哀傷的時候,關鍵是要解決眼下這幾個棘手的家夥。”

“我知道,他們死了也跟我沒有啥大關係,隻是那個叫漩渦冷麵的身上有羽衣的影子。”

“當心,母親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他們要攻來了。”黑絕提醒道。

隻見輝夜開啟白眼,輕輕鬆鬆的躲開了鳴人和佐助又一輪的攻擊。

“可惡啊!要是有辦法可以控製這個兔子大媽的行動就好了。”

“說的簡單,她一個在天上飄的,就像鳥兒一樣靈巧,,想要攻擊到她實在是太困難了。”

冷麵聽到了佐助和鳴人的抱怨,從天而降的他說道“誰說的天上飄的就像鳥兒一樣靈巧,我說你們兩個小子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都在幹些什麽?就這麽一個簡簡單單的女人,還表拿下,丟死人了。”

冷麵和神樂身體平穩的降落在地上,神樂沒好氣的一腳踩在冷麵的腳上,隻聽冷麵啊的一聲慘叫,“你教訓你的弟弟就算了,為毛也要算上我的弟弟。”

“嘁,你到底想要幹什麽?你的弟弟將來不也是我的弟弟嗎?教訓兩句你還心疼了。”

鳴人在見到自己的哥哥時,心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他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摸著,哭訴著,“哥,我還以為你已經死了,沒想到你卻如此天使一般從天而降,我真的是太激動了,你可以不可以告訴我是不是死神把你倆放回來了?”

冷麵重重的一拳打在鳴人的腦殼上,“臭小子,你哥和你嫂子都活的好好的,什麽叫死神把我倆放回來了,都這麽長時間不見,嘴還是那麽的笨。”

佐助在一旁嘲笑道“哈哈哈,你活該。”

正所謂是夫唱婦隨,丈夫對自己的弟弟有多狠,妻子就按部就班,用同樣的方法對付自己的弟弟。

佐助的腦殼上頓時起了一個拳頭大的包,“臭小子,你比鳴人也沒強到哪裏去,還有心情在那裏笑話人家。”

“對不起老姐,我知道錯了。”

鳴人雖然一臉的痛苦,但是在他的心裏卻是開心的,“嘿嘿,好久沒有嚐到老哥的拳頭了,好懷念。”

在半空中飄著的輝夜無語的看著這些年輕人的無理取鬧,就連那麵無表情的臉上也露出了無奈,“納尼?這是在我麵前敘舊嗎?”

“母親,他們這是完全沒有把你放在眼裏的節奏。”

接著黑絕用盡吃奶的力氣,對下麵喊道“喂,我說你們胡扯夠了沒有,這樣不當著我母親說話是對她的不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