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歎息道“沒有對你動手,隻是想讓你恢複體力,當然,我也是受不了那個家夥的嘮叨,一天大道理都成堆,聽的我頭都大了,好不容易等到你來這裏,我這一次絕對不會放手。”

冷麵聽著話一下理解歪了,“你這話說的怎麽好像你已經暗戀我很久似的?”

白絕噴血道“你這臭小子,少在那裏自作多情,我怎麽可能會暗戀你,身為高貴白絕的我怎麽可能會對你一個長得這麽妖孽的小屁孩兒動心。”

冷麵汗顏,“嘁,以前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被你的同類纏著死去活來的,還好這次遇到了一個正常一點兒的,來吧!這一次我要在一小時之內拿下你。”

說著,便又寒冰槍擲出了兩道冰刃,白絕根本就沒有把冷麵這麽弱的攻擊放在眼裏,很快便摸透了冰刃運動的軌跡,非常輕鬆的閃躲開。

擲出的那兩道冰刃隻是用來掩護的,用來混亂白絕的眼神,實則,冷麵隻是趁此機會跳到一尾守鶴的頭上。

白絕無視道“哼,這麽弱的攻擊,也敢拿出手。”

話剛落,白絕隻感覺自己的身體被一道冰冷刺骨的寒氣所包圍,再仔細一看,原來是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冷麵的寒冰槍所貫穿。

“嗬!還真的是小看你了,原來你的心裏早就打好了算盤,用那兩道簡簡單單的兵刃來吸引我的注意力,接下來我應該認真一些了。”

“隻是你現在沒有機會了,凡是被我寒冰槍所貫穿身體的東西,都不會活下來。”

隻見,白絕的身體發生了變化,原本雪白的身體變成了沙黃色,最後變成了一攤沙子。

隨後,冷麵的身後響死了白絕那猖狂的笑聲,“哈哈哈,你難道忘記了你剛才所說的話嗎?我會被附體者所有的忍術,這也是他的忍術之一,這個你都不知道嗎?虧你還是木葉的天才。”

冷麵氣憤的跺著腳,這一次他想要拚一下,他先後退了一步平穩的降落在地上,接著,腦海中想著自己五大通靈獸的樣子,“通靈之術。”

這一次冷麵,非常成功地將自己的五大通靈獸又重新召回的忍者世界,隻聽他們懶散的打了一個哈欠,“真是討厭,難得休息了幾天,就又被召回了這個世界。”天使獸伸著懶腰道。

“就是,就是,在這麽好的日子,居然打擾人家說美容覺,知不知道,美女休息不好可是會長皺紋的。”天女獸發牢騷道。

甚至就連.戰鬥暴龍獸都不滿的說了一句,“這一次不知道主人把我們召喚出來又有什麽苦差事?但願不是什麽打仗之類的,我真的沒有心在戰鬥了。”

鋼鐵加魯魯倒是沒有說什麽,唯獨帝皇龍甲獸教訓道“我說你們三個懶鬼,主人好不容易把我們召喚出來當然是有事情的了,我想主人應該是看我們太長時間沒有出來,想讓我們好好放鬆一下。”

“帝皇老哥,你說的那句話有些不太現實,就我們那摳搜的主人,哪裏舍得拿錢讓我們去放鬆,現在還不如趁他沒看見快點回去。”

天使獸讚同道“就是帝皇老哥,天女獸說的非常有道理,你什麽時候見過咱們那摳包子主人拿錢讓咱們去消費。”

接著又說“那邊的鋼鐵小受你也來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