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不停地搖頭,“不,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不要逼我做出這麽困難的決定。”

天天最不愛看的就是苦情的戲碼,但這種情況她也束手無策,毒蟲還沒有完全侵蝕冷麵的意識,隻能接著看下去。

不過好戲不是很長,身體裏查克拉被吸的差不多的冷麵,身體不受控製地朝身體攻了過去。

帶土可不想冷麵做出這一輩子讓他後悔終生的事情,上前便將神樂推開,自己硬生生的接了冷麵那強有力的一掌。

身體又再次受到重創的他要是沒有牆作為輔助,估計已經被打到幾裏之外了。

帶土身體依靠在牆上,鮮血已經大口的吐了出來,他看了看驚魂未定的神樂,又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哎呦我去,這冷麵下手的太狠了,還好不是打在神樂的身上。”

天天暗自咂舌道“嘖嘖嘖,帶土老師,你這又是何苦呢?想要英雄救美也不是這個時候,現在被揍成狗熊了吧!”

隨後又對冷麵的做法連連誇讚,“真是好孩子,你剛才做的不錯,現在去把你身邊的那個女人解決掉。”

冷麵在地上匍匐前進著,朝神樂的身邊一步步的靠近,眼看著馬上就要抓住神樂的身體,卻被突然趕到的小蘿莉所碰到。

為了保護自家少主最愛的女人,西紗二話不說趁天天沒有發現自己的時候,一腳將她踹到冷麵的身上。

並且上前將神樂帶離了危險的區域。

“剛才真的好危險,還好我及時趕到,少夫人,你沒事吧!”

天天起身搖搖頭,指著西紗,“你這個小矬子,我的屁股你也敢踹,真是氣死我了,好孩子,去把那小東西給我吃了。”

西紗盡管已經以最快的速度尋找冷麵的下落,但屬於天生路癡的她也是四處碰壁,最後還是通過打鬥的聲音才找到這裏。

西紗雖然說是小了點,可最不喜歡的就是別人叫他小矬子,她也不管冷麵會不會聽了他的話吃了自己,縱身一躍,跳到了冷麵的身上,一掌朝他的後腦勺砍了下去。

“少主,你就先安靜的休息一會兒,這樣鬧下去,傷了其他人也不好。”

隨後仰著頭,雙手環胸道“你這個小丫頭,別以為我倆少主的四大保鏢都是吃幹飯的。”

天天作死的戳著西紗的頭,取笑道“怎麽了,小矬子,你長得剛到我的2/3,還有心情在這裏大言不慚。你不是說四大保鏢嗎?為什麽就隻有你一個呢?”

“他們都正在趕往來這裏的路上,一會他們到齊了你的末日就到了。”

天天聽得出,西紗在說出這句話時,完全沒有底氣,“算了,我想你現在更應該擔心一下你自己,一不留神你就會變成屍體。”

西紗看著地上昏倒的冷麵,又看了看哭著傷心的神樂,就在這緊要的關頭她說出了雷影所說的話,“少夫人,你不要哭,少主到無藥可救的地步,我唔見聽到了我愛羅與那個神秘人的對話,他說,要想救回少主,需要一命抵一命。”

帶土雖然說對這種毒蟲沒有什麽常識,但也不至於無知到要就一個人就需要用一命抵一命這個辦法。

帶土連忙製止,“西紗,我敢確定你聽到的這個消息絕對是虛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