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羅隻是笑了笑,“嗬嗬,你還真的把辦法說出來了,就不怕被他們聽見。”

雷影滿不在乎的說“就算他們聽到又能怎麽樣,又有誰會豁出去性命去救一個廢人呢?”

“話可不能說的這麽決絕,雷影閣下難道不知道?他身邊還有一個深愛著他的女人嗎?”

“不就是那個宇智波家的大小姐嗎?就算他用自己的生命救活的漩渦冷麵又能怎麽樣,最後我們不還是一樣少了一個敵人嗎?”

“不,雷影閣下,你說錯了到那時就是少了兩個敵人,她們夫妻兩個都要被死神請去喝茶了,因為根本不是一命抵一命,而是心愛之人的血液。”

“哼哼,為什麽要把實行說出來,你就不怕他的四大保鏢還沒有走遠嗎?”

我愛羅才不在乎這些細節,一向都是隨心所欲的他說“聽不聽到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也是時候把那個人派出去了,畢竟她是木葉的人,讓她去宰了他合情合理。”

冷麵被抬到了我愛羅為他準備的房間,彪形大漢粗魯的將他丟在床上,便離開了。

對於他們的這種待客之道,就憑他能將自己狠狠丟在車上的這一地,他就可以讓他們死個千回百回。

“嘁,這都是什麽人嗎?我愛羅的手下都是這麽粗暴無禮的嗎?”

這時,神樂一把將門推開,一進來就沒有好氣的說“你抱怨個頭,把你丟在床上都算是客氣的了,沒有摔死就行。”

冷麵也不願跟神樂在繼續鬧不愉快,表情凝重道“神樂,你有沒有感覺到屏障之後有一股讓人很不舒服的氣息。”

“嗯,你說的沒錯,那種氣息,我也感覺到了,此人的實力一定在你我之上,甚至已經達到了影級。”

根據聲音,冷麵很快便發現了帶土的身影,他長呼一口氣,“唉,不知道什麽原因,我的心裏總有一種心神不寧的感覺,我愛羅的那個擁抱並不是那麽的簡單。”

一說到這個,神樂就非常的火大,一個平底鍋扣在冷麵的頭上,表情扭曲道“怎麽,很懷念被一個男人擁抱的滋味嗎?”

冷麵一頭黑線,怒道“我在這裏說正經的事情,你打我就不能分一下場合嗎?什麽時候都這麽任性。”

帶土見冷麵是真的生氣了,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冷麵對神樂發這麽大的脾氣,他也意識到了這事情的嚴重性。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說完,選擇安靜的坐在一邊。

帶土搖搖頭,隨後又擔心的問道“冷麵,那你有沒有感覺到自身有沒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冷麵搖頭道“這個暫時還沒有,不過,我倒是很擔心。”

“擔心是沒有用,你還是把衣服脫下來檢查一下比較好。”

冷麵也覺得帶土這個提議不錯。果然,他將自己衣服脫下的那一刻,一個詭異的黑色蟲子的印記出現在神樂的眼中,那個印記似乎還在他的背後移動著。

神樂緊張的一巴掌拍了上去,結果卻撲了一個空,在冷麵雪白的背脊上留下了自己五道鮮紅的手掌印。

冷麵吃痛,“哎呀!你這是幹什麽?難道還嫌我挨你的打不夠多嗎?”

神樂慌慌張張地指著冷麵的背脊,“不……不……不是的,你的身後有……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