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見牙這氣衝衝的樣子,便繼續取笑道“嘿嘿,我認為這個稱呼對你來說屬於獨一無二的,你是木葉村最特別,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小子,對你這樣的稱呼,算是我對你的愛,所以說你就不要再抗拒,乖乖的接受這個外號吧。”

牙淚流滿麵地說道“人家不要,這麽卡哇伊的外號不適合我。”

誌乃說“我到是感覺這個稱呼挺適合你的,你就乖乖的接受吧!”

“誌乃,哪有你這樣的朋友,真是的,以後還能不能做朋友了。”

冷麵實在是不想再繼續把時間都浪費在這裏,他上前一步,拍著兩人肩膀說“好啦,你們停留在這裏的時間也隻有這樣了,帶土,用神威把他們送走,我們也要朝下一個目的地前進了。”

帶土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兩位小朋友,做好準備,回到原來的世界了嗎?”

但是帶土這次想要捉弄兩個小朋友一下,這兩人沒有回答的時候,便用神威毫不遲疑地將兩人送走。

冷麵斜著眼睛瞪著帶土,“你這樣對待兩個小孩子真的好嗎?人家還沒有回答你就這麽著急的把他們送走。”

冷麵的寶樂在途,完全沒有放在耳中,而是直接伸出自己的手掌,這對於冷麵來說可以算是致命的打擊,看著這令人毛骨悚然的黑色手掌,冷麵果斷的沒有在多說一句話。

就在此時,黑洞毫無預警的出現在眾人身後,“冷麵,黑洞出來了,不知道這一次會不會帶你去一個更有意思的地方呢?”

冷麵隻能選擇閉嘴,他現在一分鍾都不想要再搭理這個滿手蟲子的男人。

他轉過身,拉住神樂的手,貌似很生氣的樣子。帶著神樂走進了黑洞。

“呦嗬!原來這臭小子還會生氣?還是第一次見到呢?算了,我也應該走了。”

冷麵這次來到了一個滿是沙子的世界,說白了,這裏就是風影我愛羅的家鄉。

看著這個滿是風沙的是世界,冷麵的心裏頓時全部都是陰影,要是求他心裏的陰影麵積的話,肯定不用說,必須是百分之百。

對於天生就有潔癖的冷麵來說,麵對這麽大的風沙,他是絕對無法忍受的,上一次來到砂隱村的他也沒有遇到過這麽大的風沙暴,就連這一次為什麽會這樣,他心裏也不清楚。

冷麵渾身打著冷戰說“可惡,為什麽這裏會有這麽大的風暴,明明知道老子有潔癖的,這次我是真的很想殺人啊!”

帶土等人,在冷麵和神樂到達這裏不久之後,也緊跟其後的出現在這裏,小媛看到這個世界以後,整個人都變得非常的不好,她擔心的看著冷麵,“好大的風沙,不知道少主的潔癖症會不會犯。”

他心裏的話剛落,冷麵那邊就開始大喊大叫起來,“啊……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了,這麽大的風沙,真是惡心死老子了。要是我知道這個夢境是誰的我非把他打的連他親媽都不認識。”

冷麵此話一出,神樂想都沒有想就回答道“白癡這個名字果然很適合你,從這裏的地環境可以判斷出,這裏是砂隱村,來到這裏隻能說明一件事,這裏一定蘊藏著一個巨大的陰謀,而那個幕後黑手就是我們這次要對付的夢境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