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自然不知道冷麵說的那東西是什麽?依舊滿足的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樂,冷麵那暴跳如雷罵人的樣子簡直就是他最喜歡的音樂篇章,“嗯,很好,你的台詞配的也不錯,看的我都著迷了,漩渦冷麵你知道不?就連我都有些情不自禁的要跟著一起擺動起來。”

冷麵此時此刻的內心是崩潰的,神樂騎在他的脖子上就算了,白絕還在地上,惡心,嘲笑自己。

要是他現在可以脫開身,絕對會把他打的連毛都不剩。

神樂不解開須佐能乎,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裏,冷麵感覺到了窒息,他最後又大喊了一句,“宇智波神樂,你這個樣子,也是一個忍者的行為嗎?期待自己未婚夫脖子上算是什麽邏輯,蟲子都在地上喝血,快點下來解開你的忍術。”

神樂也許是感覺心煩了,在看到蟲子沒有爬到自己身上時,她終於送了一口氣,“呼,還好蟲子沒有咬到我稚嫩的皮膚,不然我就真的毀容了。”話落做出一個開的手勢,便解開了須佐能乎。

隻是忍術現在解開還太早,冷麵這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是懸在半空中的狀態,他驚恐道“啊啊啊,這下完蛋了,早知道就告訴神樂不要這麽早解開忍術了,現在又要成為她的肉墊了,好倒黴。”

不過話說回來,冷麵自從來到了這個名為逗逼係統的忍者世界,發生在他身上的奇怪事情沒有一件與神樂托得了幹係?

要說冷麵的心聲誰可以聽得清楚,那是除神樂別無第二人選,但是在現在的情況下不同了,還有一個身體裏繼承著冷麵血液,繼承了他的記憶的白絕,冷麵完全感覺不到他身體裏的異樣,但是它卻可以感覺到冷麵身體裏的不同。

這隻白絕可以說擁有冷麵一半的智商,簡單的說就是繼承了他的記憶,但是沒有完全繼承他的智商,隻不過作死的性格跟冷麵是一模一樣。

他再見到冷麵摔到地上時,便在那裏哈哈大笑道“哈哈哈,你真是活該呀,虧你還有那麽高的智商,是我非常的不明白為什麽你那麽多次,光榮地成為別人的肉點,自己卻一點事情都沒有呢?”

冷麵,一拳重重的打在地上,頃刻間,地上便出現了一個拳頭把的深坑,從這個力度可以看出來,冷麵此時此刻憤怒的心情。

“你說夠了沒有?從我來到這裏你就像一隻蒼蠅一樣嗡嗡的,在外耳邊的說個不停,你煩不煩啊!”

“你的意思這件事情是怪我咯!我什麽都沒有做呀,我隻是你,看到你摔得這麽慘,忍不住笑出來,這不也是你平時的作風嗎?”

冷麵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東西不僅繼承了我所有的言語行為,更重要的是,他還繼承了我身上的缺點。要不是帶土,他們突然從天上掉下來,我早就把他幹掉了。但是,他身上還有誌乃的蟲子,確實是一個棘手的白絕,你就不能在這裏繼續跟他浪費時間了,不然真的就沒有時間了,怕是最後連回都回不去了。”

隻要想到這裏冷麵不激活身打了一個冷顫,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的。冷麵也知道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易怒,隻要說一些刺激白絕大腦的東西,讓他暴怒,那個時候就是自己下手最好的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