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安撫著冷麵受傷的心靈,“白癡,沒有事的,你死了,我還可以再找一個帥哥結婚。隻是這種手機估計也就隻有你家會生產了,而且我也從來沒有見過機器產品會臉紅。這家夥到底是人還是機器產品啊?”

冷麵麵對神樂這無厘頭的回答,心裏便迷茫起來,他此時的心裏在想“這個都是神月的心裏話嗎?為什麽,他說話都不用帶到思考。會做得如此的決絕,又或者說那個東西又在神樂的身上放了什麽蟲子。”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他作死的問了一句,“神樂,你這話說的,好奇怪我從來沒有聽到過你這樣的語氣,難道說他也在你的身上放著什麽蟲子?”

神樂二話不說就用自己平常打冷麵的平底鍋,一平底鍋重重的拍在了他的腦袋上,“你這混球,在那裏說什麽呢?那麽惡心的蟲子要是在我的身上,我肯定會暴跳如雷的,我發現你的腦袋肯定是被蟲子給嗑壞了,現在我要把你打清醒。”

此時的冷麵已經被神樂的平底鍋打的暈頭轉向,分不清東南西北,頭上也斷斷續續的流出了血液。

他指著白絕說“呃……神樂,你為什麽要打我?你這條是謀殺親夫罪。”

白絕很不滿的說了一句,“殺你妹啊!你的未婚妻在你的左邊,你指著我幹什麽?”

這時,冷麵隻感覺自己的左耳一陣刺痛,本來是神樂衝著他的耳朵吼道“漩渦冷麵,你這個大白癡,我在你的旁邊,你指著他幹什麽?”

冷麵捂住自己的左耳,蹲下身子,求饒道“老婆大人,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誰讓你聽的給我打的暈頭轉向,東南西北分不清,不然我也不會認錯的。”

冷麵一口氣吐出了這麽多的字,而他頭上流出來的血滴在地上,正好形成了,他說的話,隻是不是他說出的那些,而是他心裏所想的,“宇智波神樂,你這個母夜叉下手都不能輕一點嗎?都流血了。”

神樂盯著地上的字,氣就更不打一處來,“我說你給我解釋一下地上的字是怎麽一回事?還敢叫我母夜叉了,我看你是活夠了吧!”

冷麵看到地上的血字時,咬牙道“這尼瑪什麽情況,還得這樣操作的,這誇張的功能是幾個意思?想要坑死老子嗎?”

不知為何,看到冷麵的血,白絕異常的興奮,他身上的蟲子就更加不用說了,絡繹不絕的跑到地上,密密麻麻的一片,看起來就猶如一堆螞蟻。

看到如此誇張的場麵,冷麵一直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連剛才怒氣衝天的神樂,在見到這麽多的蟲子之後,也不禁嚇了一跳。

隻聽啊的一聲慘叫,神樂跳到了冷麵的身上,“啊啊啊,這些蟲子都過來了,白癡,你快點幫我抵擋住他們,我不想被他們就這麽生吞活剝啦!”

冷麵在仔細一瞅,原來是衝著自己的血液過來的。

“神……神樂,這些蟲子是不會吃人的,你跳到我身上幹什麽?他的好像喜歡的是我的血液,你跳到我的身上貌似被吃的可能性更大。”

神樂怎麽可能會讓冷麵就這樣白白地死掉,她在他的耳邊說“這個你不用害怕,隻要我在你的身邊,我會全力保護你的安全,不讓這些蟲子吃掉你一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