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瞅了一眼自己的做出來的姿勢,立馬道歉“對不起,少主下一次不會這樣了,要不然我們再去做出一個非常帥的姿勢入場。”

“呃……我看不用了,你們那樣會拉低我的智商的,讓人看到認為我到底是想怎麽樣一個少主,會教出你們四個笨蛋。”

接著傳來的就是智乃那刺耳的嘲笑聲,“啊哈哈哈哈,原來冷麵學長的手下,也不過如此,四大保鏢保護者一個沒有用的少主,這件事情要是在忍界傳開,可是會上頭條的。”

冷麵沒有,無表情的看著誌乃,唉聲歎氣道“我是沒有用,但是我這幾個手下未必隻是你看到的這樣,他們雖然表麵遊手好閑,看起來沒有用的樣子,不過一旦真的動起手,十個你都不是他們的對手。”

隨後冷麵盤腿坐在地上,一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說“車永泰,方言,對付這小子,你們不用手下留情,他的實力,我想你倆應該最清楚,動手吧!”

兩人在看到誌乃,心裏慌張的不得了,但還是強裝鎮定地說“少主,怎麽一個小鬼,讓我倆的時候是不感覺大材小用了嗎?”

“你們哪裏來的那麽多廢話,還用我在多說一句嗎?要是怕蟲子,就直接說出來。沒有人會笑話你們兩個的。”

說不怕那都是假話,誌乃已經在兩人的心裏留下了深深的陰影,“唉,算了,既然少主都下命令了,那就簡單的打幾下,隻不過別輸得太慘就行,你說是不是牛魔王。”

車永泰讚同的對方言豎起大拇指,“從我認識你到現在,這句話你說的是最有用的,不知道被附身的他還有多厲害。”

一直站在一旁沒有說話的帶土突然說了一句,“要說她有多厲害,就那蟲子的速度,一秒鍾就可以吃掉一個人,你們兩個怕不怕。”

兩人的表情瞬間僵硬,雖然說長得不一樣,但是麵部的表情,可以說是神同步,簡直是出乎意料的一模一樣,“呃……你說什麽?現在的蟲子真的有那麽的可怕嗎?少主,你是不想要我們了嗎?居然這麽狠心讓我們去當蟲子的食物。”

冷麵頭疼道“帶土怎麽就你的廢話多呢。我的手下沒有你想象的那麽弱。他倆要是東西真本事一百隻蟲子都不在話下。”

兩人又同時哀嚎道“少主啊,你到底是有多麽看不起我們兩個,就憑我倆的實力隻能對付100隻蟲子,我們在你的眼裏到底是有多麽的不堪入目,多麽的脆弱?”

誌乃倒是不著急動手,很享受的聽著他們對話的聲音,拍著手說“嗯嗯,不錯,看你們吵架就像看電視劇一樣,這樣免費的東西不看白不看。”

冷麵苦笑道“電視劇?這孩子的想象力到底是有多麽的豐富,話說這個世界有電視劇這三個字嗎?”

誌乃提醒道“冷麵學長,別忘了我們是借用誰的血複活的,其中還有一部分的白絕繼承了你的記憶,我知道電視劇這個詞也不足為怪,還有,,在我看到你腦袋裏那些畫麵是感覺非常的不健康。”

誌乃說完就哇哇的吐了起來,冷麵蹭的一下站起身,尷尬道“我的記憶在你的腦海裏到底是有多麽的惡心,讓你吐成這個樣子,還是當著我的麵,就不能給我留點麵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