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在外麵,他卻被另外一種本能控製著,他雙手抓住被附身的牙的胳膊,“神樂,你在這裏都在說些什麽,為什麽你和他們的對話我聽的那麽的亂。”

“你的亂就對了,他們想要殺掉你。趁現在他們還沒有動手的時候,快點兒幹點他們。”

冷麵轉過身看著這些熟悉的身影,不知為何心裏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就在那個吻之後,他好像把什麽東西遺忘了。

他用力的搖著頭,隻也體現出了他懦弱的一麵,他弱弱的說“不行,我做不到,要我殺了他們,我實在是下不去手,如果非要死的話,那不請你們動手殺了我吧。”

白絕在牙的潛意識大發雷霆道“這個混賬小子,在這麽關鍵的時候還得想著他的同伴,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麽樣的羈絆,讓他無法動手。”

牙取笑道“嗬嗬,這個你就不知道了吧!冷麵學長,重情重義,在學校裏是眾人皆知的,就憑你的那些小伎倆就想要控製冷麵學長,別異想天開了。”

“呦嗬,你這個死到臨頭的家夥還有心情在這裏笑,等我把這些人一個不剩的都除掉,下一個死的人就是你,對了我要讓你親眼看見我是怎麽。將你的狗做成狗肉火鍋的。”

隻要是關於赤丸的事情,牙便著急了,他神色緊張地說道“你要是敢動赤丸,我就跟你拚命,不信你可以試一試。”

“嘿嘿,看來你還真的挺在乎那隻狗的。那我就告訴冷麵,先把你的那隻狗殺掉,喚醒他心中沉睡的殺戮之意,別忘了你的狗剛才把冷麵咬的可是不輕啊!”

接著,他推開了麵說“嗯,如果你不想做,我也不會勉強你,但是那是狗,你必須殺掉它,你看看你手上的傷就是他幹出來的你能忍得下這口氣嘛!”

冷麵注視著白絕手指的地方,又看了看自己已經血入模糊的手,張開嘴巴,半天磕不出來一個字。“這……這……這真的是那條白色小狗幹的?我不相信,一隻到麽可愛的小狗怎麽會做出這麽可惡的事情。”

白絕現在非常想將冷麵變回原來的樣子,這樣至少他不會被冷麵惡心到了極點,經過一陣的心理調節之後,白絕心平氣和的對冷麵說“你告訴我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嗎?”

冷麵不禁說出了實話,“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神樂結婚,然後一起生兒育女,相夫教子。隻是,我現在的心好迷茫,心裏還在隱隱作痛,似乎在呐喊著什麽,想要告訴我某件事情的真相。”

神樂懂得冷麵的這句話是什麽意思,隻不過被白絕捷足先登了,他實在不想再繼續用這忍術數控製冷麵,便直接解除了忍術,一腳將他踹到了一邊。

冷麵大喊一聲,“哎呀!是哪個混蛋,敢踹老子的屁股,活夠了是不是?”

他大口喘著粗氣,用手指的神樂說“我擦,真是一個變態,我都說到這份兒上了,還是無法控製他,真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讓他如此著迷。”

“呃……這個就不需要你來管了,我和冷麵之間的羈絆,不是你這種無心無肺的人會懂的。不對,我又說錯了,你不是人,你頂多就是一隻白色的固體,甚至就連怪物都算不上,你跟怪物站在一起,他們都會嫌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