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仔細想了想,他將腳移動到了他的肚子上,又是用力的踩了幾腳,“呼,這下可算解了老子心中的一口惡氣了,神樂,我們就這裏竟帶著冰雕的誕生。”

神樂打了一個哈欠,沒有聽清冷麵剛才在說些什麽,便反問道“嗯?你說什麽?”

冷麵又耐心的說了一遍,“我說,咱們兩個在這裏看著冰雕是怎麽誕生的。”

“沒有見過你這麽無聊的,我的劍怎麽可能對自己的同伴下手,還是這麽可愛的狗派牙牙。”

隨著牙一點一點的被凍住,鏡子也開始出現裂痕,冷麵很是不解這是什麽情況,接著,就在裂縫之間突然出現了一道龍卷風,而且吸力還非常的強。

“這是怎麽回事,都突如其來的龍卷風是怎麽一回事?為何會有這麽強的吸力。”

牙傻傻的笑著,其表情看起來就跟一個白癡一樣,隨後又說道“哈哈哈,你們不是想要出去嗎?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了,虧你們能想到這種方法逼我。”

“納尼?……”冷麵我還沒有說完就被這錢有力的吸力吸了進去。

等他再次醒來的時候,卻發現一張關注的臉正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他,“呃……你怎麽會在這裏?這又是在哪裏?帶土,我出來了嗎?”

帶土點頭,“在那個夢境裏麵爽不爽?美女為你爭風吃醋你小子過的挺自在呀!害得神樂為你流了那麽多眼淚。”

冷麵的表情一下子變得扭曲起來,“你說什麽?我在那裏麵的所作所為,你們都看見了。”

帶土點頭,“嗯,看得真真切切的,就連你做了什麽,說了什麽都看得一清二楚。”

現在地上有一個洞的話,冷麵恨不得馬上鑽進去,他一分鍾都不想要在麵對這些人了,生怕自己不注意會被生吞活剝了。

帶土這個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家夥,讓已經把什麽東西都忘得差不多的神樂,又一點一滴的想了起來,寒冰搶她使得可比冷麵爐火純青多了。

她拿起短槍,一步朝冷麵走來,但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件令人更尷尬的事情,冷麵吻了這一生他第二個吻的男人,那就是突然從天而降的牙,他毫無預警的眼咋帶的冷麵的身上,好死不死的唇還貼的了冷麵的嘴上。

冷麵這下可惡心壞了,他一腳踢開牙,不斷用手抹著自己的嘴,“呸,呸,呸,你是我這輩子吻到的第二個男人,為了避免發生向上次一樣發生意外,我要殺了你!”

牙才是真正被惡心到的那個人,“你還在那裏嫌棄我,我還嫌棄你呢,我連女朋友都沒有交過,居然把初吻丟了。”

赤丸見到了自己的主人,立馬上前搖著尾巴舔著他的臉,並且汪汪的叫了好幾聲,貌似在慶祝自己主人的回歸。

牙現在的一時仍然被白絕控製著,他看到這隻狗就非常的厭惡,直接一腳將它踹到了一邊,並破口大罵道“給我滾開!你這個心吧啦的死狗還敢來舔我,欺負我長得帥是不是?”

牙的那一腳踹的很用力,直接將赤丸踹到了冷麵的懷中,冷麵天生就是一個愛護小動物的人,見到牙如此對待自己從小養大的忍犬,心裏頓時產生了無名之火。

“我說你也太過分了吧,這隻狗好歹跟了你十幾年,你這麽對待他貌似有些殘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