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一聽大事不妙,“這兩個笨蛋,時不時的說錯話,就不怕得罪人嗎?而且少夫人還在這裏,就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想收拾他們一頓。”

小媛心裏想著,那邊就已經有人替他動手了,西紗一腳踹在方言的肚子上,“言哥哥,少夫人還在這裏,你就說出這樣的話,不怕她生氣嗎?還是說你已經活夠了。”

方言捂著腹部吃痛道“小蘿莉,拜托你下次下手可以輕一點嗎?打我也要一個限度,你再這個樣子,你家小蠍蠍是不會再喜歡你的。”

“嘿嘿,小蠍蠍反正也不在,再說了,就算你說了他也不一定會相信你。”

方言隻能無奈的妥協,他這單身狗怎麽會懂兩人之間的信任呢?

四大保鏢的爭吵,沒有引起神樂的發覺,她現在隻想快點去到冷麵的身邊,就怕他在那一邊會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

冷麵呼哧帶喘的跑著,卻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頭頂上突然掉下來一把雨傘。

這雨傘看起來很簡單,其實是用忍術特別製成的雨傘,在逃亡中的冷麵,當然顧不上這一些,就這樣冷麵,一個不注意被雨傘給包裹了起來。

還沒有弄清楚是怎麽一回事的他就被當成粽子給包裹了起來,“什麽情況,這年頭雨傘都可以抓人了,快點用一塊豆腐砸死我吧!”

隨後小南緩緩的走到他的麵前,其表情像是誌在必得的樣子,“嘿嘿,我的小心肝兒,你要去哪裏呀!來到這個地方,就別想要逃走了。趁那個宇智波神樂沒有來,咱倆先把正事給辦了。”

冷麵頭頂冒出一堆問號,“啊嘞?辦什麽正事?小南姐,你該不會是想在這裏把我給吃了吧!”

“真的很聰明嗎?也很懂女人的心,你說對了,就想在這裏就地把生米煮成熟飯,讓那個女人落空,哈哈哈。”

小南已經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了,冷麵用力想要掙脫的這紙傘,卻不知怎麽的就是撐不破。

小南一邊為自己寬衣一邊為冷麵解釋道“你就不要白費力氣了,這紙傘可是用我的特殊的紙製成,再加上我獨創的忍術,你是沒有辦法逃出我的手掌心的,還是乖乖的服從於我,可以免受皮肉之苦。”

冷麵滿頭大汗的說“小南姐,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你就這樣奪走了我的處男之身,我真的會死不瞑目的,我求你放過我吧!”

小南的衣服已經脫的所剩無幾,一臉戲虐的對冷麵說“你在說什麽?你還是處男之身,我們還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呢?不要再繼續遲疑了,來吧。”

“啊啊啊,救命啊!隨便誰來都可以,隻要能把我從這虎口中救出去,我就感謝他八輩兒祖宗,讓我做什麽我都願意。”

就在這時,冷麵的救星來了,冒牌神樂嬉皮笑臉的對著麵說“喂,你剛才說的話是真的嗎?如果我幫你從她的手中逃走,讓你娶我,你願不願意。”

“姐姐,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我馬上就要被他給吃了,你快點動手吧,我說的都是真的。”

冷麵越是這樣慘叫,神樂就越是享受,“哎呀,我到底已經有多久沒有聽到男人的慘叫聲。啊不對,是男人的求救聲,你可以考慮一下我剛才提的條件,如果你答應了,我就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