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井有些無奈,隻是冷麵見那些獅子向自己奔來,他下意識的將佐井擋在自己的前麵,還好佐井的夠機智,即使解除了忍術,但卻被潑了一身的墨水,“呼,你這怪蜀黍實在是太討厭了,居然拿我當擋箭牌,你到底懂不懂愛護小孩子。”

冷麵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對佐井說“嘿嘿,就你這樣還小孩子,保護一下學長不是應該的嘛,你那忍術實在是太變態了,還好你替我擋住了所有的墨水。”

“你這怪蜀黍到底在說一些什麽?為什麽我一點也聽不懂,你到底煩不煩,我把忍術都解除了,現在你可以滾了,遠離我的視線,不要在侮辱我的視野,不要再繼續打斷創作的思路了。”

“臭小子,不要再叫我蜀黍啦!看上去那麽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美女看到我都會被我放聲尖叫,你居然還說我老,欠扁是不是?”

佐井一臉惡心的說“就你這樣子還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美女看到你尖叫是因為你太難看了,你最好還是快去把你的胡子刮一刮,把臉洗一洗吧。”

“呃……麻煩你把你的鏡子借給我用用,或者你把我現在這個樣子畫出來讓我瞅一瞅。”

佐井三下五除二把冷麵現在的樣子畫在他的本子上,冷麵看到後放聲尖叫道“你是不是故意把我畫成這個樣子的。快點說,我怎麽可能會造成這個樣子。”

“你變成這個樣子給我有什麽關係,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你就是這樣子,還說你是冷麵學長,就連模仿都這麽差勁。”

冷麵淚流滿麵道“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真的是冷麵哪裏不像,我這一頭紅色的頭發就是證明。”

“胡說八道,我認識的學長根本就不像你這樣猥瑣。”

接著又快速地畫出一張冷麵的肖像,冷麵看了直接倒地不起,口吐白沫道“你發的這到底是誰?這分明就是個一個怪物加四不像,我長得有這麽抽象嗎?”

佐井露出天然呆的表情說“啊嘞?我認識的冷麵學長就長這個樣子啊!你看看,他是多麽的帥,身材是多麽的好,表情是多麽的豐富。”

冷麵給的評價則是,“你看看他這水桶腰,如此扭曲的表情,還有他哪裏帥了?你的眼睛長到哪裏去了?你的審美觀呢?我真的很想打死你。”

突然,冷麵的頭上傳來的神樂嘲笑的聲音,“哈哈哈,佐井的這幅畫真的很適合你呀!白癡!”

緊接著是帶土那不堪入耳的聲音,“這何止是適合,簡直就跟他一模一樣,你是沒有看見到冷麵發脾氣時候的樣子,就是這個樣子,對不對啊神樂,佐井有這麽高的繪畫天賦,不想讓冷麵出名都很難。”

冷麵已經被氣得快要爆炸了,“你們兩個,哪隻眼睛看到這幅畫的人像我,或者說你們兩個現在處於高度近視,要不就都去一人配一個眼鏡得了。”

神樂拍著冷麵的肩膀,“哎呀呀,你把心放寬一點,再仔細看一看,跟你真的很像,很般配的嗎?”

“神樂啊!你們的審美觀呢?可不可以不要這麽打擊我這幼小的心靈,怎麽說你也是我的未婚妻呀!好歹給我一些做男人的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