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結果卻令他大跌眼鏡,神樂配合著冷麵,一起裝瘋賣傻,“漩渦大白癡,你在那裏自言自語的說些什麽,我怎麽什麽都沒有聽到呢?”

淚流滿麵的鹿丸很是無語,“啊嘞!神樂學姐,能麵學長這樣就算了,為什麽你也要這樣,他好歹能聽到一點,你為啥也一點聲音都聽不到?難道說是我的聲音還不夠大?”

忽然,鹿丸隻聽到自己的隔壁想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鹿丸,你這個樣子是沒有用的,冷麵學長他們兩個這是進怎麽進來的全過程,我已經全部看到了。就是不知道他們有什麽樣的計劃。”

“井野,你為什麽會在我的隔壁,這麽說來那一邊豈不是丁次,又或者說他現在還在睡覺。”

井野反駁道“你想的太天真了,那頭豬現在除了吃還能在幹什麽?現在還是想想咱們的處境吧!”

“唉!遇到了這麽兩個不靠譜的學長和學姐,更可氣的是我發現我現在居然還動不了,不然哪裏會造的這麽的狼狽。”

井野忍不住吐槽道“我說你還是算了,你在這裏抱怨是沒有用的,虧你還是智障200以上的天才少年,就連冷麵學長他們在那裏演戲都看不出來,真搞不懂天才的腦袋裏麵都在想些什麽?”

“他們演戲,分明就是在捉弄我們,不想救我們就直說,我不需要他們來幫我。”

鹿丸的一言一行冷麵都聽在耳裏,他臉上的表情足以表明他心裏的想法,“這臭小子,虧他智商那麽高,腦袋都白長了,還不如一個小姑娘呢?”

冷麵然後再仔細想了想,幹脆意不做二不休,順著鹿丸的話走下去,“神樂,咱們兩個來這裏不是說要就那三個小兔崽子嗎?現在連白絕的身影都看不見,還救個毛線,幹脆出去算了。”

夫妻不會是夫妻,什麽時候神樂都可以知道冷麵的心在想些什麽,鹿丸說的那些話她也聽到了,但從來沒有見過這麽沒有禮貌的學弟,於是就配合著冷麵想要捉弄他們一下。

她非常讚成的點頭,“嗯?你說的沒有錯,我也是這樣認為的,與其在這裏做沒頭蒼蠅,還不如出去把那三個小子胖揍一頓,這樣即解氣還能把白絕幹掉,一舉兩得,不錯,不錯。”

兩人還故意把聲音說的老大,其目的就是為了讓鹿丸和白絕都聽得一清二楚。

此時,鹿丸的心裏卻在盤算著,“哎呀呀,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計劃進行的也很順利,早就猜到學長會這麽說,這戲還是要繼續陪著學長演下去。”

為了不讓所有人看出自己是裝的,於是大聲的吼叫著,“你們這是哪門子學長與學姐嗎?居然說出這樣慘不人道的話,不靠譜也要有一個限度好不好?”

冷麵掏了掏耳朵,“哎呀!到底是什麽聲音?聽見耳朵裏跟蚊子叫似的,我的耳朵是不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進去了一隻蚊子,好惡心。”

白絕壓根就不知道自己已經一步步的步入冷麵已經設好的語言陷阱之中。

他們摸不清頭腦的在那裏自言自語道“這兩人到底在賣什麽關子,我明明可以很清楚地聽到鹿丸的小子說的話,難道是真的聽不到嗎?還是我的耳朵跟他一樣進蚊子了?”

“笨蛋,你在胡說什麽呢?與其讓他們這麽廢話下去,還不如早點了解他們的性命,這樣豈不是省事。把耳朵拿來,我告訴你一下我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