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冷麵把劍交給了影子,表情扭曲著,顯然是非常的痛苦,“我知道除掉這隻白絕的方法,快點,快點把劍插入我的身體,我想你一定明白我此時此刻的想法,拜托你了,你跟我一樣,都有一顆保護著神樂的心,我想你也一樣,不希望看到自己被他控製,快點動手。”

影子深呼吸一口氣,“還好你還能聽得進去我說的話,隻是這一劍下去,你我就重新合為一體了,我勸你還是想好了再下決定。”

“我說你哪來那麽多廢話呀,快點動手,我無法對自己下得去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快點,快要來不及了,它快要衝出我的身體了。”

影子不愧是冷麵的缺點集合體,就連做事都一模一樣,隻是這次卻變本加厲了,他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接過冷麵手中的劍,冷麵以前,做任何事情都要糾結一番,任何事情都要做到盡善完美。

然而他自言自語的樣子更加讓人麵想要踹死他,“要怎麽殺才好呢?怎麽殺才可以繼續,怎麽殺才可以讓美女為我尖叫?好糾結啊!神樂,要不你幫我提提意見,用哪一個姿勢殺掉這個笨蛋才是最帥的,還可以讓所有的美女都看過來。”

冷麵吼道“你這個笨蛋,要殺就快一點,你到底在那裏糾結個毛線啊!還讓神樂幫你提意見?你腦袋瓜子進水了吧!”

“白癡,現在不是你說話的時候,是我跟神樂商量的神聖時刻,你不許摻雜任何的話語,你不是很完美嗎?就在抵擋一會兒。”

冷麵盡管再怎麽完美,此時的內心也是非常的崩潰呀!“我的老天,我以前有這樣子糾結過嗎?還找人商量,我的缺點集合體原來是這麽的氣人,那我以前到底有多人啊?神樂都是怎樣忍受的,現在完全不敢想象,算了,我還是自己來終結這個家夥。”

想到這裏,冷麵二話不說的搶過影子手中的劍,硬生生的插在自己的心髒處,白色的液體也隨著劍流了出來,在地上形成了白絕的模樣。

冷麵將劍拔了出來,胸口上的傷也漸漸的愈合,看著地上死不爛顫的白絕,冷麵不禁吐槽道“你想要控製人,再去學習100年吧,像你這樣不懂任何忍術,就附身在人身體內的家夥,死有餘辜。”

“哈哈哈,我千算萬算,沒有算到你會掙脫我的控製,不過你不要高興的太早,豬鹿蝶那三個小廢物的配合可是天衣無縫,你有辦法殺掉他們三個嗎?我失敗了是沒有錯,隻是我有些不甘心啊!沒能讓你陪我一起下地獄,我的兄弟會為我報仇的。”

白絕死了,他身體卻變成了寧次的模樣,原本在那邊轉的迷迷糊糊的寧次話說了一陣黑色的煙雲附體到寧次的身上,寧次也因此蘇醒了過來。

還沒有回到冷麵身體的影子在那裏分析道“原來如此,那個隻是寧次的仇恨集合體,哇哢哢,我真的是太聰明了,神樂,你喜歡這樣的我嗎?”

神樂一平底鍋拍在了影子的頭上,“我現在才發現你的廢話原來是這麽多,快點回到你的本體中去,我還是比較喜歡那樣的你。”

神樂這一平底鍋讓影子更加的清楚,她還是喜歡那樣的他,他將雙手放在後腦勺,“好吧,既然老婆大人有令,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笨蛋,你準備好讓我這個缺點集合體再次回到你的身體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