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救神樂,冷麵控製住自己潔癖的心理,一鼓作氣,準備跳進去。

但事情的發展似乎沒有冷麵想象的那麽順利,鹿丸可沒有打算就這麽放過他們幾人,用自己的獨家秘術影子模仿術。

冷麵一時間隻感覺自己的腳動不了了,乍一看自己的腳下不知何時多了一條黑線。

“嘿嘿,我看你怎麽跑,就接受這神聖的一刻吧!我很期待你們被壓成肉餅的樣子。”

瓦特從洞口露出一個小貓頭,“真是可惡,別以為隻有你會變大,看我巨大化把你變成烤豬。”

瓦特跳出洞口,巨大化的它簡直無人能敵,他替冷麵和神樂擋住了丁次的肉彈戰車,緊接著是一個忍術,“火遁,龍火球之術。”

冷麵大吼道“瓦特絕對不可以傷害他,你的龍火球之術會把他燒傷的。”

“瓦特,我知道你想保護我,但不要意氣用事,傷害自己人不值得。”

馬上要噴出去的火球又被瓦特硬生生的吞回腹中,一個貓蹄子將丁次踹到了鹿丸的身上,鹿丸的倒下,影子模仿術也隨之解除。

重新獲得自由的冷麵對瓦特說“瓦特,不要戀戰,快點逃,去與帶土匯合。”

“哼,想要逃跑,有沒有問過我,漩渦冷麵看這裏,不要眨眼,忍法,心轉身之術。”

冷麵的即使有輪回眼護體也沒有辦法控製也沒有辦法擺脫這個忍術。

井野現在完全占據了冷麵身體的主動權,身體完全不受他的控製,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始不聽使喚,冷麵的雙手鬆開,神樂掉入坑中,神樂的通靈獸瓦特一鼓作氣的衝了進去。

冷麵此時的內心是抗拒的,自己的身體被一個女孩子控製的不說,還把自己的老婆丟了進去,他現在別說有多懊惱了。

“井野,你快點離開我的身體,我倆跟你們貌似沒有什麽仇恨吧!”

“你跟他們當然是沒有仇恨,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你就是最大的那個敵人,等他們恢複意識的時候要是知道對你做出這麽過分的事情,他們怕是要比你現在還要懊惱。”

“你們這些可惡的白絕,快點從我的身體裏滾出去,等我進去他們的潛意識就等著被我胖揍吧!”

“哈哈哈,你現在是沒有辦法進來,就算你能進來,又能怎麽樣。”

每當聽到他們猖狂大笑的樣子,冷麵就打心裏惡心的不行了,“閉嘴吧!這三個孩子要是知道你們利用他們的身體胡作非為,絕對不會饒了你們的。”

“你可拉倒吧!要不是他們意誌薄弱,怎麽會被我們有機可乘,還有你這個笨蛋,要是不擔心自己的老婆的話,怎麽中了我的忍法,唉!隻能說人類實在是太弱智,總把感情放在第一位。”

冷麵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就是心轉身之術控製人的身體的時間是有限的,她不可能一直都控製住自己的身體,鹿丸那個小鬼很定會趁此機會再次使用影子模仿術控製住我,隻要我在那個機會製造出一個替身,我就可以成功的逃脫,並且引誘他們進入地洞,從而逐一擊破。

果然,正如冷麵所想,井野回到了自己的身體,鹿丸已經抓住時機再次用影子控製住了冷麵的身體,“漩渦冷麵,你怎麽也沒有算到這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