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壞壞的笑道“呦呦呦!這種話第一次從你的嘴裏聽到過,丁次要是真的把它打死了,你舍得嗎?”

“這都無所謂了,他有本事打死他,那就去打死他好了,隻怕丁次沒有那個本事。隻是帶土哥,你注意到鹿丸的表情了沒有,從他的眼神裏可以看出他似乎很擔心冷麵呢?”

“你說的是沒有錯,不過已錄完,這智商高達200的天才,你現在他的腦子裏現在會在想些什麽呢?”

“這些都不是重要的,帶土哥,我們就靜觀其變好了,隻是,令我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麽這三人不認識冷麵,還有控製他們的白絕為什麽不跟冷麵親近,這才是最大的疑點。”

帶土沒有反駁神樂的觀點,他自己也表示很奇怪。

另一邊,果然正如神樂所說,並賜馬上就要發動下一波攻擊時被鹿丸的影子束縛術控製住,丁次不服,“鹿丸,你這是幹什麽?你為什麽要幫這個臭小子不讓我滅掉他。”

“丁次,你鬧夠了沒有?這個人怎麽說也比咱們年長,從他的穿著打扮來判斷,像是忍者學校的老師,你這樣貿然出手,可能會引起火影的重視,所以還是不要惹事情的好,馬上要到上課時間了,我們該走了。”

幾人就這麽走了,冷麵卻傻傻的愣在原地,這時候他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我有所變化,“納尼,這特麽是什麽情況,什麽忍者學校的教師,鹿丸這臭小子在說些什麽。”

冷麵再仔細瞅了瞅自己身上的衣服,很有範的教師服裝,苦笑道“啊哈哈,為什麽我會穿上這樣的衣服,為什麽我到現在才注意到,我要負責教忍者學校的學生,一切都來得太突然,讓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滿頭烏雲的冷麵來到了自己吃飯的座位,神樂見冷麵的那眉苦臉的樣子甚是好笑,“呐!白癡,那小子剛才對你說什麽了,讓你這樣愁眉苦臉。”

“唉!不說也罷,你們看我這身衣服就知道為什麽了,鹿丸那臭小子居然說我是忍者學校的教師,我到底該怎麽辦。”

突然,冷麵又將神樂仔細打量的一番,神樂被看的有些發毛,“白癡,你閑的沒事在我身上亂瞄什麽呢?信不信我把你的眼珠子摳出來。”

冷麵一本正經地說道“不對,神樂,身上的衣服跟我身上的貌似很相像,這麽說下午你要跟我一起去忍者學校嘍!”

帶土一臉壞笑的說“這一次你倆真的可以掉進狼窩裏了,忍者學校那些小屁孩可不是你們可以應付的,他們可是很難馴服的,弄不好會惡作劇,所以說你倆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呀!”

剛才喜笑顏開的神樂,立馬變得憤怒無比,雙手掐住了冷麵的臉,“嗷嗷嗷,為什麽會是這個樣子!為什麽要讓我跟你一起受到如此的對待,我不服氣呀!我才不要去教什麽狗屁小孩子呢?要去你自己去吧!”

冷麵含糊不清的說“我也不想去,可是為了找出忍者學校被附身的學生,這個非我們不可,要是可以趁機一窩端了那可是省了不少的時間呢?而且,神樂你先把手鬆開好不好,好痛的。”

“雖然這麽說,可是,我還是不想去,要不帶土哥你就代替我跟冷麵一起深入虎穴吧!求求你了!”神樂撒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