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絕輕蔑道“答案很簡單,那就是你們隻是破除了我的幻術,我的本身還在這裏好好的,那個笨蛋小子送出去的隻不過是一個水分身罷了。”

冷麵也沒忍住吐槽道“果然是笨的可以,我就說嘛,他那小小的神威手裏劍怎麽可以隨便的就把白絕送出來,既然這樣,你的性命還是需要我來結果,靠這個笨蛋是不可以的。”

“哼,你以為你可以嗎?另外我再告訴你一件事,你們木葉村,第五代火影綱手就在這裏呦!”

冷麵對於綱手的印象還是有些模糊,他也隻是記得其模樣,不知道其名字。

“綱手?為啥我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你這個笨蛋!在不久前才剛見過五代火影大人,她可以說是木葉第一怪力女,他要是在這裏,咱們幾個都要倒大黴了。”

冷麵沒好氣道“帶土,你有什麽資格是我是笨蛋,五代火影我也隻是見過一麵,我又不知道她的名字。”

“切,那次要不是因為你,我和卡卡西也不會被認命什麽狗屁統領和隊長,也就不會和曉的人戰鬥了。”

“搞了半天你想說這些都是我的責任是嗎?帶土,如果你真的想幫忙你就拖住五代火影。”

白絕大笑道“不用拖了,她就在你們的身後,綱手,是時候該動手了。”

這時,冷麵隻感覺自己背後一涼,“哼哼哼,小弟弟,我們來玩玩吧!”

冷麵聽此聲音如此的熟悉,麵部的表情變得扭曲起來,“大…大姐,我…我不想跟你玩,你那麽厲害,我怕被你給玩兒死,我還想要命呢!”

“看你長得這麽帥,我倒是很想跟你玩玩。”然後趁冷麵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將他舉過頭頂,就跟打排球一樣狠狠的丟了出去。

原本打算接住冷麵的神樂,卻被綱手控製住,“小美女,現在還不是你該出場的時候,睡一覺吧!”神樂就這樣被綱手打暈,其四大保鏢已經跟綱手打的熱火朝天。

冷麵還好被一棵大樹接住,隻是他的腰因此受到了重創,“哎呀我的天呐!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感覺我的腰都快要被摔斷了。”

照美冥很是欣賞很是欣賞冷麵痛苦的哀嚎聲,停在別人的耳中可能是痛苦的慘叫,但聽在他的耳裏卻是最動聽的樂章。

她在一旁拍著手道“哎呀呀!我可憐的小冷麵,摔得我很是心痛啊!”

“滾犢紙,心疼你妹啊!老子用不著你來心疼,我老婆在這裏當心她吃醋啊!”

“唉,真是一個狼心狗肺的東西,虧這人以前還對你是一片癡情呢?”

冷麵皺眉,“你都在這裏胡說八道些什麽?她堂堂水影怎麽可能會喜歡我。”

“騙你幹什麽?對我又沒有什麽好處,在附身這人身體之前,她的記憶我可是全部都讀取到了,不相信就來她的潛意識裏,我讓你看個明白。”

冷麵隻見照美冥的身體出現一個巨大漩渦,漩渦有很強的吸力,“喂,你要幹嘛,小心我告你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