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被神樂這一巴掌打的不輕,躺在地上已經無法動彈,他咳出了一大口鮮血,這惡心的血腥味讓方言已經無法接受,他看著這血紅色的天花板,“難道我就要在這裏結束自己的生命了,真是有點不甘心啊!”

就在方言以為自己的生命要到此結束時,感覺身體突然變得輕飄飄的,就猶如飛起來了一般,他在仔細一看,是冷麵抱著他飛了起來,“少主啊!你終於清醒過來了,你再不清醒我就真的該哭了。”

“你給我閉嘴,誰讓你那麽笨的,被打成這個樣子活該。”

冷麵將方言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之後跳到了須佐能乎的身上,直接進去了神樂站在的地方,他吼道“神樂,你醒一醒,我是冷麵啊!你隻是被這裏的血霧蒙蔽了雙眼罷了,快點醒來。”

神樂麵無表情的一把掐住了冷麵的脖子,“主人有命令,一定要殺了漩渦冷麵,受死吧!”

“神樂,你不可以殺了我,你不是白絕的傀儡,你是我的未婚妻,你是我最愛的人,拜托你醒來吧!”

冷麵的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流了出來,眼淚順著冷麵的臉頰滑落到神樂的手上,這種溫暖的感覺讓神樂短暫的恢複了神智,“冷麵,我也不想這樣的,做出這些事情我都不是真心的,我真的不想成為那個鬼東西的傀儡,快點幫幫頭。”

她鬆開冷麵,捂著頭痛哭著。

冷麵注意到神樂脖子上的掛鏈,他將自己脖子上的掛鏈取下戴在神樂的身上,寵溺的撫摸著她的頭,“隻要戴上這個就沒事了,我一直會陪在你的身邊,這個東西有些不一般的力量,要不是它我也不會得救,現在他將會代替我來保護你。”

神樂解除了須佐能乎,隻聽二樓的窗戶破碎了,接著傳來了帶土得意洋洋的聲音,“哈哈哈,終於讓我摸索進來了,冷麵,神樂,你們快點來感謝我吧!我就是你們的救世主宇智波帶土。”

“唉!帶土這不能不鬧出這麽大的動靜嗎?搞得所有人好像都不知道自己不存在似的。”

“帶土哥就是這樣,雖然不怎麽好鬥,但看到別人戰鬥他的手心也癢癢,這麽反常也是應該的。”

“神樂,你才剛剛恢複,在這裏稍微休息一下,他給你的傷害我會讓他加倍還回來。”

“嗯!一定要小心。”

來到二樓時,冷麵真是哭笑不得,車永泰壓在被附身的照美冥的身上,須佐能乎狀態的帶土在那裏跳舞,小媛和西紗用看傻子一樣的目光盯著他們。

冷麵尷尬指著車永泰,“啊嘞,你們這是在幹嘛,開派對嗎?”

車永泰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他指著車永泰,“少主,都是這個笨蛋,砸開窗戶的時候連同我一起給收拾了。”

“唉,我說你們什麽好呢,樓下的事情我剛剛才解決掉,現在又看到這一幕,我真是頭大。你還不快點起來,五代水影大人的身體就那麽的舒服嘛!”

帶土趁冷麵不注意一個神威手裏劍丟在了冷麵的身上,冷麵消失了,被送到了照美冥的潛意識,“哈哈哈,冷麵,你就感謝我吧,我才知道神威手裏劍還有這樣的用處,試用在你的身上真是在合適不過了。”

來到照美冥的潛意識,冷麵愣住了,“我這是來到了什麽個倒黴的地方,帶土,你不害我就會死啊!老子到底跟你有什麽深仇大恨,這麽多的五代水影讓我怎麽找真身啊!”

“哼哼哼,你還真的進來了,那個擁有須佐能乎的臭小子看起來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