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了皮卡丘的解釋,小媛就更加的確定自己接下來的目標,護主心切的她二話不說祭出寶劍就衝了上去,一道劍光過後,門被劈成了兩半。

白絕見滿臉怒氣的小媛,心裏就對她更加的感興趣,準確的說是她手裏的寶劍森木。

他若無其事的打了一個哈欠,懶懶的說道“呃,真是太沒有意思了,就差那麽一點點,他倆就會被我所用,你來了我就不得不親自出手了。”

經過血霧的洗禮,小媛現在已經開始有些控製不住自己濃濃的殺氣,她用劍瘋狂的劈著困住冷麵的結界,“可惡啊!為什麽劈不開。”

白絕注意到了小媛的眼睛已經開始有了變化,“呦嗬!原來你這麽喜歡鮮血的味道,怪不得會衝上來,這裏已經被我設下了結界,任憑你怎麽努力劈砍都是沒有用的。”

隨著血霧吸進體內越來越多,小媛就越控製不住自己,這一切冷麵都看在眼裏,他知道小媛不可以聞太多的血腥味,那樣他會失控的,急切想要保護手下的他,身體外圍突然出現了一層白色的光膜。

他脖子上的掛鏈好像也感受到了冷麵,這急切的心情,幫助他突破了結界,結界破裂的那一刻,房間的血霧也幾乎被這白色的光芒所清除幹淨。

小媛癱軟的坐在地上,眼睛裏的血紅色也漸漸地消失,恢複為正常的黑色,隻是困住神樂的那個結界沒有破裂反而被神樂吸收到了體內。

白絕很是欣賞自己的偉大作品,“哈哈哈,漩渦冷麵,這一次我看你還能怎麽辦,你的未婚妻馬上就要為我所用,我就不信你能狠得下心殺了她。”

冷麵雙目無神地站在地上,“你…你說什麽,我…我要殺了神樂。”

“是的,當他把這些血霧全部吸進體內的時候,這兩個人你必須殺一個,我知道沒有神威的幫助你是沒有辦法進入被附體人的潛意識,所以說你要怎麽做呢?”

冷麵那沮喪的表情,小媛還是第一次看見,她握緊手中劍,不顧生命的衝了過去,用自己的身體將結界給撞開,但隻能說還是晚了一步,姐姐雖然消失了,但是神界的眼神,卻變得凶狠無比,那時候充滿殺氣的眼神就連小媛看見也要懼怕三分。

白絕搖搖頭,“哎呀!真是的,你這個壞事的丫頭,就差那麽一點點了,所有的血霧就都能被他吸入身體,不過她現在這個樣子最心痛的還是那個臭小鬼吧!怎麽樣,你心愛的人變成這個樣子你的心不痛嗎?”

現在的神樂就是白絕的機器人,讓她幹嘛她就會幹嘛,“神樂,把那個小子的命給我拿來,到時主人我會好好的獎賞你的。”

神樂冷冰冰的回答道“是,主人。”

神樂這冷冰冰的語氣聽在冷麵得耳裏,痛的卻是他的心,他感覺自己的心被深深的刺傷。

神樂的手中拿著一把深黑色的苦無,一步一步向冷麵走來,冷麵待在原地,感覺自己無法動彈,眼看著神樂的苦無就要插入冷麵的身體,被正好趕到樓上的方言一把推開。

冷麵的身體重重的摔在地上,“少夫人,你怎麽了,為什麽要殺少主,小兩口有什麽事情不能用語言來解決。”

小媛大吼道“方言,少夫人已經被這個人給控製住了,一定要保護少主。”

方言瞟了一下神樂的眼睛,“我的媽呀!少夫人的眼神怎麽變成血紅色的了,好嚇人,我的小心髒要受不了了。”

“主人有令,一定要殺了漩渦冷麵,擋我者死。”神樂的語氣依舊是冷冰冰,沒有絲毫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