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媛安慰道“帶土,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你不要放在心上,而且他倆說話就是這樣口無遮攔的,你習慣就好了。”

帶土的臉耷拉的老長,“沒事的,對於這兩個笨蛋我已經習慣了,我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的,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弄清楚裏麵的情況怎麽樣了?冷麵和神樂是否安全?而且這個房子裏充滿了滿滿的殺氣,我真的很不放心。”

車永泰說“喂,我說你好像很在意我家少主和少夫人之間的事情,你是不是喜歡我家少夫人啊!”

車永泰的這句話對帶土來說無為是一個大大的暴擊,他吐了一大口鮮血,“我的老天,冷麵的手下智商為什麽低到這種程度,我都不知道他是怎麽活下來的,而且神樂是我的妹妹,我怎麽可能會喜歡她,我關心他們兩個也是應該的,難道不是嗎?”

“啊嘞?我家少夫人是你妹妹,真是對不起,剛才有對不住的地方請擔待。”

帶土才懶得跟車永泰一般見識,他將耳朵貼在門上希望可以聽到一些關於裏麵的訊息。

冷麵帶著神樂一步一個腳印的來到了二樓,此時的冷麵已經是大汗淋漓,神樂趴在他的耳邊說“那個,我是不是太重了,看你好像很熱的樣子。”

“我沒事,有你的陪伴我才可以走到這裏,那麽,你做好心裏準備了沒有。”

“嗯,無論是人還是鬼我都會陪著你一起去看的,有你在我的身旁,我相信你會保護我的。”

冷麵現在的心不是神樂的一兩句話就可以隨便撫平的,他咽了咽口水,一腳將門踹開,然後大喊道“你是人還是鬼,快點給我報上姓名。”

見沒有人回答自己,冷麵這才睜開眼睛,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冷麵徹底嚇住了,“這到底是什麽地方,還有這血紅色的霧氣是什麽,為什麽我會嗅到濃濃的血腥味。”

神樂在看到這種場景也是嚇了一跳,“這,這是真正血霧,難道說是四代水影大人?”

冷麵搖頭,“不對,雖然這裏泛著濃濃的血腥味,但是絕對沒有四代大人身上的查克拉,更多的是五代水影照美冥身上所散發的。”

這時,冷麵說的那個人終於浮出了水麵,“哼,冷麵,我真的很欣賞你,可以辨認出麽得查克拉,不過你有辦法逃出這個用結界製造的房子嗎?”

冷麵的眼神現在已經不是害怕那麽簡單,他可以清楚的聽出這聲音是在外麵,而不是屋子裏,他放下神樂,上前一步,“白絕,你不可以傷害他們的,有本事就快點給我現身,不要隻用聲音來跟我對話。”

“哼,我為啥要聽你們的,這個女人的身體非常的不錯,而且戰鬥忍術也是一流,對付外麵那幾個小屁孩絕對的沒有問題。”

“絕對不可以,有本事就在我的眼前現身,要不然隻能說明一句,你害怕我把你滅掉,害怕神樂的須佐能乎。”

白絕被冷麵說的感覺有些丟臉,“哼,我才不是怕你,讓你看看我真正的麵目吧!”

隻見四周的血霧朝一個方向有目的的聚集著,漸漸地形成了一個人形,他很熱情的打著招呼“兩位膽小的小朋友,現在將由我來陪你們盡情的玩耍,隻要把你倆幹掉,外麵那幾個根本就不是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