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一臉從容的說道“不管是誰的夢境,能帶出去一個是一個,多帶出去一個人就多一分的勝算,哪怕僅僅就隻有這十幾個人,那也是一股不容小覷的力量,我們去裏麵看看,記住一定不要走散了,這裏的霧氣說不定什麽時候就會出現。”

“嗯,我聽星野說這裏的晚上可是很不安全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真心的希望不會出現她說的那種情況。”

冷麵現在最擔心的是那隻白絕說的話,如果不能及時把他們幹掉恐怕還沒等出去自己就先掛了,而且也不知道現在過了多少天。

夜幕很快拉下了序幕,是一個紅月之夜,在樹林裏竄行的幾人,各個都非常的警惕,生怕發生什麽可怕的事情或者被人偷襲之類的。

在樹林的中央位置,冷麵看到一個熟悉的建築,“啊嘞,那個東西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裏的住處嗎?”

車永泰歡呼道“哇塞!真的好棒,能在這裏遇到這所別墅,真是太幸運了,看來今天晚上不用跟這些樹木作伴了。”

冷麵總感覺事情不會發展的這麽順利,他擔憂道“車永泰,先不要把結論定的這麽早,你看它那詭異的血紅色,我認為這個別墅肯定有古怪,你們在這裏等著,我自己進去看看,對了西紗,幫我照看好皮卡丘。”

“嗯,好的少主。”

神樂哪裏舍得冷麵獨自一個人去冒險,她上前挽住冷麵的胳膊,“冒險你不帶上我怎麽可以,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建築,帶我一起去吧!”

冷麵知道自己如果拒絕的話,神樂一定會生氣,冷麵點頭“嗯,可以,隻是你要跟在我的身後,隻要你有危險我也可以在第一時間保護你。”

“沒有問題,我們走吧!”

冷麵現在的心裏也特別的沒有底,他的心裏也在害怕,隻是沒有當著神樂的麵表現出來罷了,他怕她知道自己現在的心情嘲笑自己,所以自己隻有強硬的裝作很淡定。

卻不知道自己的手心已經攢滿了汗水,馬上就要到門口了,神樂嘲笑道“你這是怎麽了?滿頭大汗的。難不成是在害怕。”

“哪…哪…哪有,隻…隻…隻是你離我太近,我有點熱而已。”

冷麵緊張的心情神樂可以清楚的感覺的到,因為她現在也緊張的要死,“冷麵,其實我也很害怕,這麽恐怖的月亮再加上這麽詭異的房子,我真的沒有什麽勇氣。”

冷麵握緊了神樂的手,“不用害怕,有我陪在你的身邊,一會我有危險你一定先跑。”

“說什麽呢?有危險我一定要一起逃跑,或者一起戰鬥,我哪裏會忍心把你丟在這裏。”

兩人都互相給對方打氣,推開這被月亮照的血紅色的大門,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冷氣緊跟著席卷而來,麵對這刺骨的冷,冷麵打了一個寒戰,“我去,我敢斷定這不是我的那所別墅,這裏的氣氛實在是太詭異了。”

隻聽二樓傳來了刺耳音樂聲,“納尼,這是什麽情況?二樓的聲音像是在放音樂,但是這音樂聲好恐怖。神樂,你先出去,我自己去上麵看看,或許我們要找的人就在二樓。”

神樂緊拉著冷麵的手不放,“我不回去,都已經來到了這裏,你想讓我回去,門都沒有。”

“多說無益,要是你不介意就跟我一起上麵去看看,隻要不被什麽鬼怪或者幽靈嚇出心髒病就好。”

冷麵的話語剛落,被打開的大門不知道因為什麽力量被重重的關上了,冷麵驚恐道“難道真的讓我說中了嗎?這個房子裏麵真的有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