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依舊裝作若無其事的說道“沒有關係,你死了,我不會守寡,你放心好了。”

神樂之所以這麽說,是因為她已經用寫輪眼計算出李洛克下一次出手會把冷麵打到自己的身上。

冷麵痛哭流涕道“啊……沒想到你居然如此的狠心,唉!我的人生怎麽這麽悲催呀!既然這樣,李洛克你打死我吧!”

李洛克卻不知咋滴,把冷麵丟到了地上,“我不會和你這樣的人決鬥的,真正的冷麵學長才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冷麵鬱悶的坐在地上,“這李洛克看起來怎麽怪的?還會說這樣話,實在是跟他的風格有些不符。”

“那你心目中的我是什麽樣的人呢?”冷麵反問道。

“真正的冷麵學長會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哼,你在跟我開什麽玩笑,白絕先生,真正的小李子還不會這麽對待我,隻會在外耳邊嘮叨一堆廢話而已。”

“呦!知道我的真實身份被打的這麽慘都不還手,你的葫蘆裏到底賣的是什麽藥?”

“嘁,我可不是跟學弟一般計較的人,這樣把他打傷了,吃虧的還是他,從剛才開始,我一直想試的進入他的身體,結果一點破綻都沒有,所以我隻能死心了。”

那隻白絕緩緩朝冷麵走來,蹲下身與冷麵四目相對,用一根手指抬起了冷麵的下巴。笑嘻嘻道“那你現在想要怎麽做呢?”

冷麵用同樣的笑容回答道“嘿嘿嘿,你看我這麽聰明會有什麽方法的報複你呢?剛才真的是被你打慘了呢?先吃我一腳。”

冷麵在話還沒有說完就一臉踹在了李洛克的腦袋上,冷麵站起身得意洋洋道“哈哈哈,現在知道被偷襲的痛苦了吧!”

誰知被李洛克一招木葉旋風,當場秒殺,正如神樂所計算的那樣,冷麵正好跌如自己的懷中。

神樂笑道“嘿嘿,時間剛剛好,被我接住了吧,你說說你要怎麽感謝我。”

冷麵嘟著嘴,“嘁,我還以為你真的不管我了呢?等出去以後我一定好好補償你,隻是這是這臭小子,下手太狠了,把我打的這麽慘。”

“隨便偷襲別人可是不禮貌的行為,你這樣偷襲我,賜你一招木葉旋風都是輕的了。”

“那個怎麽樣,李洛克,你這混球快點給我醒醒,你怎麽可以被這些惡心的東西所控製,快點清醒過來,讓老子進去救你。”

李洛克此時也正在和自己潛意識裏的白絕做鬥爭,雖然可以聽到冷麵說的話,但卻無法奪回自己身體的主控權,“可惡,冷麵學長,我就在這裏,我不想被這些鬼東西控製。”

接著用自己的老師凱教的體術表蓮華將控製自己本體的白絕變成了木乃伊,才勉強讓自己和冷麵對上話,“冷麵學長,我現已經將那個鬼東西控製住了,但是我無法消滅他,啊……不好,冷麵學長快來幫我。”

那個白絕還不是一般的厲害,很輕鬆的就擺脫了李洛克的體術奧義,但是李洛克卻被自己的招數給製服了。

“臭小子,就算你用這破東西把我綁住,你以為真的可以嗎?你的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麽用,都隻是一把火可以解決的事情。”

李洛克咬著牙,滿臉寫著不服,“嘁,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抓住我,冷麵學長一定會來幫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