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立馬改掉了自己嬉皮笑臉的模樣,一本正經的說“咳咳,神樂大小姐,我知道錯了,我想他一定是掉到了別的時間段。”

聽帶土這麽說,神樂就更加的生氣,“這可惡的黑洞真是討厭,把我的冷麵還回來。”

走在街上的冷麵突然打了一個噴嚏,“阿嚏,什麽情況,一定是今天早上凍著了。”

白絕化身的神樂一臉嫌棄的說“你打噴嚏都這麽惡心,離我遠一點。”

他這個樣子,冷麵就更加確信這不是他,冷麵脖子上的掛件發出了光芒,指著一個地方。

看到這東西,冷麵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鳴人說的話,他心想“奇怪,這個百年不亮的東西怎麽突然發光了,難道說神樂就在這附近。”

冒牌神樂對冷麵說“老公,你在發什麽呆呢?快點走啦!”

這聲老公叫的冷麵差點就吐了,他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好的老婆,我不知道了。”

神樂那一邊,她脖子上的掛墜也跟著散發出的光芒,神樂有些不明白,“這什麽情況,這玩意怎麽發光了?冷麵死的時候也沒有發光。”

帶土可認識神樂脖子上的東西,是冷麵送給她的,他在一旁說著風涼話,“哎呀呀,原來是定情信物發光了,看來冷麵就在這附近了。”

神樂用迷瞪的眼神看著帶土,“什麽,定情信物,為什麽聽不懂你在說啥。”

“你個小笨蛋,幾歲的時候就掛在你的脖子上就,都十多年了你哪裏會記得。”

“嘁,既然這樣,那就去找他,還真的要謝謝你呀帶土哥,要是你不告訴我,我真的還不知道這東西為什麽會在我的脖子上掛了這麽多年,現在終於知道是我倆的定情信物,呐!我們走吧!”

帶土感覺自己做錯了一件事,“天呐!希望我做的不是件壞事。”

冷麵最後還是來到了兩個小鬼所說的雛田的家中,剛觸碰到房門的時候,冷麵就感覺掉進了一個無底洞,看到屋中鳴人和雛田其樂融融的樣子,冷麵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著自己脖子上的東西越越來越亮,他想神樂也應該離這裏也就不遠了,為了引起他們的注意,他大吼道“這到底是尼瑪什麽情況,鳴人,你不是應該與那個查克拉始祖大戰的嗎?為什麽會在這裏?難道說第四次忍者大戰你就完事了。”

冷麵的吼叫聲果然引起了神樂的注意,她快速的跑到了冷麵的身邊,上來就揪著冷麵的耳朵,“漩渦大白癡,居然跑到這裏來了,害得老娘好找。”

冷麵吃痛道“啊呀呀!神樂女王饒命啊!”

冒牌神樂誰知趁機抓住了冷麵的另一隻耳朵,“老公,你給我解釋一下,你身邊的這個給我找的一樣的女人是誰啊!”

而且那兩個小鬼好像見冷麵倒黴反而煽風點火道“哇塞,妹妹,你看見沒有,居然又多出了一個媽媽。”

“是啊是啊,看來爸爸又有苦頭要吃了。”

神樂掐冷麵的耳朵的手勁又重了幾分,怒氣衝衝道“漩渦冷麵,你倒是給我解釋一下,什麽時候連孩子都有了,而且還是一男一女。”

冷麵解釋道“神樂,真的很痛啊!你聽我解釋,我醒來的時候這幾個人就在我的身邊了,真的不關我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