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神樂尖叫響起,農民就一直默默注視著屏幕,他的心裏現在真的很擔心那個計劃的發動,他害怕所有的人都變成白絕,害怕自己救同伴失敗。

神樂看出了冷麵的擔心,在他的耳邊說“我知道你在擔心,所以你跟我來。”

接著拽著冷麵的手走到了一個大約什麽人都看不到的地方。

帶土歎氣道“唉,神樂怎麽會這麽主動,還真是少見呢?以前對冷麵不是打就是罵呢?”

神樂和冷麵的退讓,讓陳永泰和方言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崗位,四人議論紛紛道“大姐,少夫人主動還真是少見呢?你說他們兩個找那麽隱秘的地方會幹嘛呢?”

小蘿莉說“當然不用說了,肯定是去說悄悄話了。”

“說到這裏,小蘿莉,你不也經常和蠍一起偷偷跑出去嗎?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你倆在幹什麽?”

“仆人,你想死嘛!不知道這些都是女生的秘密嗎?你們兩個都追小媛姐多久了,為什麽還沒有把她追到手呢?”

小媛揪著西紗的小耳朵,“小蘿莉,你有沒有本事把你剛才的話再給我說一遍,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裏可是有人的嗎?”

西紗調皮的吐著舌頭,“我知道了,小媛姐,你難道就不好奇少主和少夫人幹嘛去了。”

小媛冷冷的說道“我沒有那閑心,陪你們打紙牌完全是因為無聊。”

“女神難得會說出這樣的話,不過我倒是更加的好奇少夫人剛才對少主說了些什麽?”

小媛命令道“不管他們兩個說了什麽,做了什麽,都不關你們三個的事,都消停的跟我坐在這裏,熒幕那邊有獨眼龍就可以了。”

帶土白著眼睛,“這丫頭和冷麵是不是親兄妹,說話都這麽像,還都是一個調調,而且還一樣的讓人生氣。”

帶土看著斑把十尾化成的神樹吃進了肚子裏,“這家夥的胃口到底是有多好啊,連一棵樹都能吃進去,不怕被撐死嗎?而且還沒有任何的跡象,這到底是啥情況?”

接著斑滿意的笑著,帶土吐槽道“尼瑪,吃了這麽大一棵樹,還有心情笑,這家夥的胃口到底是有多好啊!”

另一邊,神樂對冷麵說“你身體裏有我的血液,你在想些什麽我都知道。”

冷麵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我現在的確有好多東西在擔心,我怕……”

神樂打斷冷麵的話讓,生氣道“你到底還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冷麵,我認識的冷麵絕對不會說就這麽輕易放棄的。”

“冷麵,請你把眼睛閉上。”

冷麵雖然不知道神樂想要對自己幹什麽?但是他的大腦告訴自己,要把眼睛閉上,神樂見冷麵閉上雙眼,捧著冷麵的臉就吻了上去,冷麵瞪大著自己的雙眼,神樂含糊不清的說道“這個是勇氣之吻,你要記住,你的身體裏還有一半的血液是我的。”

冷麵笑了,“我知道了。”

這時隻聽到帶土呼喊道“冷麵,大事不好了,斑已經成功的發動了月之眼計劃,所有的人都變成了木乃伊,除了被佐助用須佐能乎所保護的第七小隊,其他人幾乎全軍覆沒。”

冷麵聽到著驚天消息之後,快速踱步到大熒幕那裏,他大喊道“這個,絕對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