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六道斑散發的強勢氣息,冷明很快找到了,不過他來晚了一步,柱間的仙人之體查克拉已經被斑吸走了。

即使現在擁有歲土轉生身軀的柱間,也馬上要接近在次回到天堂的人,冷麵有些不服氣,“哎呀呀,看來還是來晚了一步,變成六道斑了,這下可就不好下手了。”

斑二話沒說,先給他來了一個自己的看家本領,“忍法,龍火球之術。”

冷麵就這樣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被燎毛了,漩渦冷麵在一旁取笑道“哈哈哈,你的這個樣子真是太漂亮了,我要給斑點一個大大的讚。”

冷麵吐了一口黑煙,一拳打在漩渦冷麵的頭上,“你這臭小子,我現在都懷疑是不是斑派來的間諜。”

鳴人和佐助這時也來到了冷麵的身邊,不愧是親兄弟,在看到冷麵這個樣子時,也哈哈的笑道“哈哈哈,老哥,你的這個樣子保證是今年最流行的新發型,不過真的挺適合你的。”

接著傳來的便是鳴人的慘叫聲,“臭小子,我跟你們兩個兄弟有仇嗎,笑你妹啊!”

鳴人吃痛道“我知道了,不過也不帶你們這麽狠的,頭都起大包了。”

漩渦冷麵也在一旁附和道“就是,就是,你這個樣子該怎麽讓我把神樂放心的交給你,萬一結果以後你在實行家暴,倒黴的不就是神樂了嘛!”

冷麵無語道“說話歸說話,但不要把話題扯得這麽遠,現在最主要的任務是對抗六道斑,等他把所有的尾獸抓住,倒黴的可就是咱們了。”

佐助是一個沉不住氣的孩子,手拿草雉劍就直奔斑而去,擁有輪回眼的斑已經不在畏懼任何人,他認為在這個世上,他已經在無敵手。

麵對佐助的攻擊,他根本就不屑一顧,佐助大喊道“宇智波斑,受死吧!我絕對不會讓你活著回到外道魔像的身邊。”

斑白楞著自己的眼睛,隨後隻見冷麵的腳下再次出現了那個黑色的深坑,沒有防備的他又再一次遇害,這次掉進去的空間讓他更加沒有辦法凝聚查克拉,“你妹的,斑,你他媽的屬性是老師嗎?一而二再而三的把我關進你的破空間裏。”

隻聽空間裏回蕩這斑的聲音,“哼哼哼,上一次是我大意了才讓你逃跑,這一次有了輪回眼的加持。你就是在帶上翅膀也別想從這裏出去了。”

冷麵在裏麵跺著腳,發泄道“宇智波斑,我跟你有什麽深仇大恨,快點放我出去。”

“我會放你出去的,隻不過這裏麵我為你準備了一些大禮,空間也不會再隨意轉換。”

斑說完,空間變多出了十幾個大美女,而且個個不輸神樂。

冷麵皺眉“你妹的,斑,這就是你跟我說的大禮,你他娘想要老子命啊!”

斑的聲音並沒有在出現,隻是無法凝聚查克拉的他現在隻能任人宰割。

眼看這些美女就要撲到自己的身上,冷麵一個機靈閃躲開來,並且說“各位漂亮的小姐姐,咱們有事好商量,在這裏你們對我動手動腳的我會叫的。”

不管冷麵怎麽說,他們好像就是受人控製一樣,一句話也不說,前赴後繼的向冷麵撲來。

冷麵無奈,隻能在空間裏不停的奔跑。

外麵的漩渦冷麵見他又再次不見了,一咬牙,衝了上去,一槍刺進了斑的身體。

鮮紅的血液隨著斑的身體漸漸流淌到地上,斑笑了笑,“都是一個快要掛掉的人,還有力氣在這裏掙紮,就讓我再一次把你送到死神那裏,接受他愛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