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現在的實力今非昔比,擁有六道之力的他已經煥然一新,他縱身一躍跳到長門的身邊,“長門,我們這次就用真實力跟你比劃一下吧!”

長門對六道佩恩說“你們去吧!這些人都是你們的。”

冷麵大喝一聲,“我的五大通靈獸,阻止他們。”

人柱力站在各自的尾獸身上,敘著舊,冷麵汗顏,“你們敘舊的時間有的是,現在應該對抗敵人才是啊!”

誰知這些人柱力根本不搭理他,冷麵痛苦道“這些人主力早知道就不幫他們了,恨人。”

下麵六道佩恩已經與五大通靈獸開戰,天道佩恩則和鳴人和佐助幹了起來。

長門調侃道“冷麵現在可不是抱怨的時候,咱倆都到這,應該可以開始了吧!”

被歲土轉生出來的漩渦冷麵也來到了冷麵的身旁,“喂!冒牌貨,你跟他到底是什麽關係?說話都這麽客氣,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唄!”

“你這個死人有什麽資格說教我,我和長門的關係可不一般,我是真的不忍心和他對的,可是又找不出不打的理由。”

冷麵又注意道他手中的寒冰槍,“呦嗬!還拿著我的寒冰槍呢,你會用嗎?”

“會不會用現在可不是你說了算的,走著瞧吧!我一定會讓你見識到我的實力。”

冷麵捂著他的嘴,“得,別跟我扯這些沒有用的,這是我跟他之間的戰爭,不需要你來插手。”

長門拍著手說“上一次是我太大意,讓你用冰凍住了,這次沒有寒冰槍在手的你應該怎麽辦呢?”

“沒有寒冰槍得我照樣可以幹掉你。火遁,大火龍之術。”

長門用一道防護罩抵擋住了冷麵的火龍攻擊,長門笑了笑,“我去,擁有宇智波家的輪回眼,還會宇智波家的秘術,你和宇智波家的關係還真的不一般。”

“我會的東西不止這些,死手機你給我出來。”

隻見一道白光閃過來到了冷麵的麵前,“有什麽事嗎主人。”

“給我一套最強的裝備。”

“是,主人。”

冷麵的背後多出了兩個超級大炮外加一個噴射飛行器,兩隻手多了兩條衝鋒槍,頭上多出了一個可以射出激光帽子,現在的冷麵看起來完全就像一個現代的機器人。

漩渦冷麵驚訝的下巴都快要掉到了地上,“你,你,你到底是什麽怪物,憑空冒出了這個會說話的大磚塊不說,身上還多出了,我叫不出名字的廢鐵。”

冷麵戲謔的說道“吼吼吼,土包子就是土包子,我就是一個現代人,多出這些東西你不必驚訝,我身上的這套裝備可不是什麽廢鐵,一會兒你就知道他們的厲害了。”

說完,冷麵舉起了兩個衝鋒槍開始掃射,這樣的他以為可以衝破長門的防護罩,但是他大錯特錯,長門的防護罩一點破碎的痕跡都沒有,“長門,你耍賴啊,你我都打不穿的防護罩是什麽東西?”

“這個,這個是我用就到佩恩最強的防禦能力製造出來的,怎麽樣很厲害吧!”

冷麵嘟著嘴,“哼,是很厲害,不知道你能不能接住我後背的這兩個家夥。”

冷麵手一揮,背後的兩個大炮憑空生起,瞄準了長門的保護罩,說“這一次我看你怎麽接住我的這兩個大炮。”

長門裝作很害怕的樣子,“呦呦呦,我真的好怕呀!”

“吼吼吼,怕也沒有用,大炮發射。”

兩枚大炮降落,由於在外道魔像的頭上,他的頭上被砸出了一個深深的大坑,同時,長門的保護罩也出現了裂紋,隻聽砰的一聲破裂了。

長門認輸道“冷麵,還是你更勝一籌,我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