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道魔像之上,斑在上麵安靜的坐著,“鳴人還真不是一般的笨,你感知到的地方隻不過是長門所在的位置,真正的我在這裏,不過幫我把幾個礙事的都帶走了,還真是幫了我一個不小的忙呢。”

鳴人消失的那個分身讓鳴人得知道這裏的情況,“怎麽會這樣,歲土轉生隻是一個幌子,後麵還有一萬白絕大軍。”

冷麵突然停下腳步,一臉擔憂道“這麽說的話,那邊一定遇到了麻煩,不行,我要回去。”

這時,一個非常不友好的聲音響起,“漩渦冷麵,既然都到了這裏了,還想要回去,你難道要當逃兵?”

冷麵聽得出來,這個聲音正是長門,“長門,話不可以說的這麽難聽,不過既然你都來了,為什麽還要藏頭露尾的獻身呢?我的老朋友。”

“哈哈哈,老朋友,我就在你後麵的大岩石之上,難道你沒有注意到嗎?”

冷麵轉身,嬉皮笑臉的對長門說“既然都來到這裏,還要藏得這麽嚴實,難道是不想見我?”

“哪有哪有,我怎麽可能會不想見到你呢?你可是我將來的老婆呀!你知道當我得知你的死訊的時候,我的心裏有多麽的難過,現在看到你安然無恙,我的心裏好多了。”

神樂一巴掌打在冷麵的頭上,怒道“現在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情擱這裏說一些沒用的屁話,別忘了,他現在可是我們的敵人,並不是什麽朋友。”

冷麵輕哼一聲,“你說的這些我怎麽會不知道呢?這隻是作為好朋友的另一種打招呼的方式而已,長門這一次,我們來一次真正的對決,上一次讓你逃跑了,我這是非常的不甘心呀!”

“哼哼哼,冷麵,我這次不是來跟你打架的,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斑他打算在第三戰場將八尾和九尾一起收服,並實現他的月之眼計劃,我在這裏釋放出強大的查克拉,就是為了把鳴人吸引過來,誰知這個笨蛋小子還真的上鉤了,斑現在正在第三戰場坐等八尾的出現。”

“納尼!不行,哥,我要去第三戰場,幫助比大叔。”

“真的對不起了,師弟,我是不會讓你去的,我在這裏的任務就是為了阻撓你們,又怎麽會輕易的放你過去。忍法,地爆天星。”

就這樣,幾人在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中了長門的招數,長門的這招雖然說很厲害,但是對冷麵沒有用,他輕輕鬆鬆的就突破了土球。

不過,這也是長門所料到的結果,“果然班說的沒有錯,我的地爆天星困不住你。冷麵,我勸你還是不要跟斑鬥,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厲害,可以和斑一較高下,但當他成為十尾人柱力時,你的結果隻有兩個字,失敗。”

“長門,你應該了解我的,我的字典裏不會出現失敗這兩個字,不管這次輸贏如何,盡力就好,把他們都放了,我一定會盡全力,阻止他的這個計劃。”

長門欣慰的笑道“他們還用我放嗎?你看你的身後。”

冷麵著急忙慌的轉過身,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麽脫身的,他笑道“能再次看到你們真的是太好了。”

隻聽,長門又說“冷麵現在還不是你該高興的時候,我創造的六道佩恩已經被斑控製,而我就是負責阻止你的,所以你今天必須留在這裏給我打。”

冷麵歎息道“我就知道,什麽事情都不會進展的那麽順利。”

神樂上前一步,“這裏就交給我和冷麵。佐助鳴人,你們去第三戰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