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拍著冷麵的肩膀,“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外道魔像已經出現,需要立刻馬上趕往第三戰場。”

漩渦冷麵露出堅定的表情,“嗯,一切都沒問題,斑隻是一個會逃跑的笨蛋,哈哈哈。”

“真是服了你了不,都到這裏的時候還笑的出來。”

“你還是你,一點都沒有變過,琳,你出來吧!”

原野琳跳到了冷麵的麵前,“笨蛋小冷麵,我們也有好久沒見了呢?沒想到你居然死的這麽慘,還被歲土轉生出來,姐姐我心疼你三分鍾。”

冷麵木訥道“琳學姐,這麽長時間不見,你就是這麽來損我的,我們的朋友情分呢?”

“嘿嘿,開玩笑,走了。”

冷麵歎息道“我生前都交了一幫怎樣的損友,唉!”

另一方麵,紅豆找到了兜的藏身之處,“藥師兜,你果然在這裏,不枉我不遠萬裏來看你。”

“哼哼哼,紅豆,我真的很高興你能找到我。”

“我今天就有一個問題,你為什麽要背叛大蛇丸老師。”

“我沒有背叛大蛇丸大人,隻是大蛇丸大人自從佐助來了以後,就很少再看我一眼,我才是他最得意的徒弟。”

“你這笨蛋,你到底在說些什麽?你還是親自跟大蛇丸老師解釋吧!”

“什麽,大蛇丸大人跟你來了。”

“是的,大蛇丸老師,你就不要再繼續躲在咒印裏了,出來吧!”

紅豆閉上眼睛,他脖子上的咒印發生了變化,大蛇丸化身一條白岐大蛇,從咒印裏鑽了出來。

藥師兜在見到大蛇丸以後,雙腿發抖,“大蛇丸大人,你怎麽來了?”

大蛇丸上前一步拍著藥師兜的肩膀,“我隻是來這裏看看我最優秀的徒弟,你為什麽要幫著宇智波斑來對付木葉。”

“就是因為你太偏心,我隻是想像你證明我比佐助厲害,佐助隻不過是一個小毛孩子而已。”

“唉,你說錯了,你這個做師兄的怎麽可以和佐助爭風吃醋,我在乎他隻是因為天賦很好,也是受富嶽所托,我也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你,所以沒有什麽偏心一說,跟我回去,綱手不會對你做太嚴厲的處罰。”

“大蛇丸大人,現在就太晚了,歲土轉生大軍已經去攻擊第三部隊了,在這之前我是不會解除對他們的控製。”

紅豆怒道“兜,你怎麽就這麽執迷不悟呢?現在快點解除對所有人的控製,或許還不晚。”

“對不起,紅豆,大蛇丸大人,恕我不能從命。”

接著藥師兜對兩人丟出一個煙幕彈,快速逃跑了。

煙霧消失之後,紅豆想要去追,被大蛇丸一把拉住,“紅豆,不要去追了,他以後會找到答案的。”

紅豆不服氣道“大蛇丸老師,我不想就這麽放過他,這個叛徒,給我們添了多少麻煩。”

“我知道你心裏不好受,跟我走吧,一起去第三戰場,去那裏碰碰運氣。”

紅豆點頭,“知道了,大蛇丸老師,隻要見到他,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除掉他。”

兜躲在遠處,聽到了紅豆的話語,他的心裏很不是滋味,“如果我失敗了,紅豆你殺了我,我也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