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剛強道“我沒事的泉,我相信冷麵他還活著,我相信隻要斑出來,他也會跟著一起回來的。”

泉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笑道“嗯,我知道了,你說的話一向都很準的。”

令人開心的事情總是短暫的,這時候斑突然出現,“呦!這畫麵看起來好溫馨,連我這個老人家都感動了,那個叫神樂的後人,你說漩渦冷麵會複活,就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

現在最憤怒的要屬鳴人,“斑,你殺了我哥哥這筆賬咱倆該算算吧!”

“嘖嘖嘖,你還真的認為那個所謂的漩渦冷麵是你的親哥哥,別傻了,他早就死了,不過我這次是來玩的,通靈之術。”

一時間大地顫動,一個類似石像的東西拔地而起,“外道魔像,也就是所謂的十尾,鬼鮫,角都,飛段,小南,迪達拉你們出來跟他們幾個小鬼好好玩玩,我就先走嘍!”

鳴人咬牙,“斑,你不要跑。”

在空間的冷麵見到這個真正的外道魔像出現了,他知道自己不用再繼續窩囊的待在這裏,“六道仙人,外道魔像出現了,我要出去。”

“唉!我知道了,你把眼睛閉上。”

冷麵聽話的把眼睛閉上,隻見六道仙人拿著他的棍子在地上一點,冷麵的腳底卻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掉下深坑的那一刻,“冷麵罵道,六道小老頭,你存心耍我是不是,老子恨死你了。”

外麵,小南歎息道“唉!兄弟們你們忍心跟這些孩子戰鬥不。”

飛段坐在外道魔像的身上,“忍心個屁,反正斑一次隻能控製一個,還不如看他先控製誰。”

“唉!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麽還要出來。”

飛段炸毛道“小南姐,你難道是失憶了?我們不是被召喚出來的嘛!”

小南按著自己的腦袋,“好討厭,冷麵不在這裏打起來都沒有鬥誌。”

角都打了一個哈欠,“什麽都沒有睡覺來的實在,你們先上,我先休息一會。”

“角都大哥,你這樣不好吧!讓我們來打這群孩子,你睡覺。”

誰知鬼鮫那邊呼嚕聲打的比雷還響,飛段吐槽道“我擦,鬼鮫大哥,不帶你睡的這麽快的,你什麽時候比角都大哥還嗜睡。”

角都打了一個哈欠,“他這個樣子是不想對鼬的弟弟下手,放心好了。”

麵對這些那三個智障,在一旁的迪達拉則是看著天空,“冷麵,你這臭小子,真的掛了嗎?”

突然,天空之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影,隻聽他手舞足蹈的喊著“啊……,六道小老頭,要被你害死了,快點來個人接住我呀!”

所有人都注視著黑影,沒有注意到他是誰,隻聽砰的一聲,冷麵在地上砸出了一個巨大的大坑。

鳴人沒忍住嘲笑道“哈哈哈,這個東西渾身發白,該不會是白絕被人從天上踹下來了吧!”

“我看沒那麽簡單,白絕怎麽可能從天上掉下來,讓我先用雷遁試探一下他。雷遁奧義,麒麟。”

隻見一個麒麟頭一樣的東西攻向冷麵,冷麵慘叫道“啊啊啊,我是你的冷麵學長,小佐助快點住手。”

神樂手中的寒冰槍感覺到自己的主人回來,發著光芒,似乎也感覺到冷麵真的回來了。

冷麵從地上爬起,吐著黑煙,要不是自己現在是仙人體質,已經被電成灰了。

他怒氣衝衝的走到佐助麵前,用仇視的目光看著佐助,“你這臭小子,還敢用電來電我,活夠了是不是。”

佐助道歉道“真的對不起,冷麵學長,我不是故意的,都怪鳴人,是他先說你是白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