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小老頭一拳打爆了二代水影的大蚌殼,找到了鬼燈幻月的真身,卻反過來被他打了一拳,“怎麽說你也是一個老頭子,就知道逞能。”

“嘿嘿,老頭子的力壓也是不容小覷的,我愛羅趁現在。”

“沙浦大送葬。”

所有的沙子將鬼燈幻月包圍起來,一層又一層的,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金字塔,“封印班,準備封印。”

“是,我愛羅隊長。”

鳴人那邊,被打的節節敗退的鳴人,最後啟動仙人模式,隻用了一個螺旋丸順便還借用了他的手一下,打中了他當年和八尾大戰所留下的傷痕,成功被封印。

冷麵盤腿坐在地上,無聊的看著球裏的一舉一動,“六道小老頭,看著他們在那裏打的熱火朝天,我的手可真癢癢。”

“都說要耐心等待了,怎麽看這個還不行啊!”

“呃,我愛羅和鳴人在一起戰鬥,我這個作為前輩的卻窩囊的待在這裏,我很是不爽啊!”

“不過他們的成長你難道不高興嗎?更何況你在死的時候把五大通靈獸不都放出去了嗎?”

“嘁,我都死了,他們應該早就消失了。”

這時,畫麵又轉換了,為第三戰場,看到天使獸依然陪伴在神樂的身邊,“啊啊啊,就什麽情況,我明明不在那裏,為什麽天使獸沒有消失?”

“這就是你自己本身的力量,這幅身體保留了你的一些記憶,你死後,通靈獸並沒有消失,現在你複活了,通靈獸的力量隻會比之前更加的強大。”

冷麵露出自信的笑容,“果然厲害,那我就放心了,作為主角的我就是要在最後出場,神樂的身邊有天使獸我非常的放心。”

隻見畫麵又開始轉換,是佐助,禦手洗紅豆還有宇智波泉,“嗯?他們幾個要去哪裏,鼬哪裏去了。”

“因陀羅的轉生者,估計應該是去找鳴人的,你就耐心的看著吧!”

冷麵雖然嘴上說一點也不擔心,其實他的心裏還是擔心的要命,他在心裏罵道“可惡的六道小老頭,把老子困在這裏算什麽嘛!救了我還不讓我走,真是討厭死了。”

“漩渦冷麵,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心裏在想些什麽?”

冷麵渾身冒著冷汗,“知道了。”

突然,畫麵又轉到了第三戰場,神樂手拿寒冰槍,氣喘籲籲的,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而天使獸卻不知道哪裏去了。

冷麵吼道“天使獸,尼瑪居然臨陣脫逃,快點去給我救神樂,否則扒光你的天使羽毛。”

沒想到神樂卻能感受到冷麵的吼叫聲,神樂從地上站起,冷麵居然聽到了神樂說話的聲音,“冷麵,冷麵,你真的沒有死,你快點出來啊!”

冷麵開心的說“神樂,你等著我,我馬上就出來。”

哪成想,六道仙人一棒子打在冷麵的頭上,“臭小子,我跟你說了多少次,要等待。”

冷麵一臉不滿的坐在地上,“六道小老頭,等我出去了,一定要好好修理你的那兩個兒子。”

之後一臉鬱悶的看著傳送過來的畫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