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這是什麽意思。”

“佐助,你一定要找到鳴人,這是我給你的任務。”

佐助點頭,明白了鼬的意思,“我知道了哥哥,那麽,紅豆學姐,泉姐姐,我們走。”

鳴人在去往第五部隊的途中,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裏的力量似乎又多了幾分,鳴人在自己的潛意識裏看到了兩隻九尾,“這是什麽情況。”

“鳴人,我要告訴你知道慘痛的消息,你的哥哥,漩渦冷麵,由於中毒,死了。”

鳴人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自己的腦袋轟的一聲炸了,他悲傷道“你在說什麽?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告訴我,你一定是再給我開玩笑的,我的哥哥那麽厲害,他怎麽會死掉?”

“是真的,鳴人,原本無心戰鬥的赤砂之蠍,因自身失去了自主的意識,在被斑控製的情況下,把冷麵給親手殺掉了。”

“可惡,又是斑,我一定要為哥哥手刃仇人。”

九尾說“鳴人,現在最主要的是消滅這群來曆不明的白絕大軍,這樣才可以順利的將斑引出,所以一定不要魯莽行事。”

“斑,我一定會除掉他現在我的好朋友,我愛羅有更重要的麻煩,麵對四個村子的影級忍者,我怎麽會棄他而不顧,你就放心好了,哥哥絕對不會白白死去,我也會理智戰鬥。”

鳴人恢複意識,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哥哥,你就在天上看著我,斑是怎麽傷害你的我就會讓他十倍償還。”

此時的冷麵還在這個所謂本體的身體裏遊蕩著,“哎呀!你就在這裏不知道有到了多久,要怎麽樣才可以和他合為一體,真是太讓我頭疼了,神樂現在問也了,我真的好想她。”

這時,他想到了六道仙人所說的話,“無論做什麽事情都不要太著急,要心平氣和的麵對。”

他盤腿坐在地上,感知著這幅身體的輪廓,範圍。

在外麵的六道仙人見到本體散發著六道的力量,“終於,過了這麽多年,你又要出手來平息這場戰爭了。”

這個所謂的本體睜開了眼睛,“你終於醒了,歡迎你回來。”

冷麵睜開眼睛,“嘿嘿,這種事情怎麽會難倒智商100%的我呢?我說六道仙人,我已經成功掌控這副身軀,你可否讓我回去。”

六道仙人搖頭,“不!你現在還不可以回去,外道魔像還沒有出現,宇智波斑認為你已經死了,在他召喚出外道魔像之前,你不可以出去。”

冷麵怒道“你這個死老頭子,整了半天是在耍我嗎?不是告訴我,隻要我可以掌控這副身軀,你就讓我回去,你這個騙小孩子的老頭子。”

“淡定,我一定會讓你回去不是說了麽,還不到時候。”

冷麵激動地抓住了六道仙人的衣服,“那你告訴我什麽時候才算是到時候。”

“等待,先陪我看戲。”

冷麵隻看見自己的麵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球體,裏麵顯現出來的就是忍界大戰的畫麵。

冷麵咬牙,“你這老頭子是來請我看電影了嗎?讓我盯著這麽一個破球,不去實戰有什麽用?”

六道仙人依舊鎮定自若的說“淡定的看完這所有的戰鬥,當你弟弟和宇智波佐助見到真正的六道斑,就是你出去與他大戰的時候。”

冷麵氣憤的在地上跺著腳,“可惡,可惡,複活有毛線用啊!隻能在這裏幹看著什麽都做不了,好煩人。”

六道仙人眯著眼睛笑著,“你還需要更加成熟一些,你可是忍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