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因為自己親手殺死了冷麵,他現在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隻是無奈的咆哮著,也不知道是什麽東西刺激到了他的大腦,他的耳朵裏流出了淡黃色的液體,之後便閉上眼睛暈倒在地。

    冷麵的死去本來對應著通靈獸也應該消失,但是,令人奇怪的事,他這次召喚的通靈獸不淡定消失,而且也沒有失控,他死掉的身體卻在神樂的懷中漸漸消散。

    “漩渦冷麵,你給我回來。”憤怒的神樂衝進白絕的隊伍之中,拿著冷麵的寒冰槍,一槍一個,也許是冷麵的死在她的心裏留下了巨大的創傷。

    神樂的心裏在流淚,“漩渦冷麵,你又一次騙了我,你告訴過我你不會在離開我,你這個大騙子,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代替你死去。”

    另一方麵,冷麵的死訊很快被總指揮中心得知,“報告火影大人,四代目的兒子漩渦冷麵,已經戰死了。”

    綱手拍著桌子,“快點轉換畫麵。”

    看到冷麵死去的樣子,她自責道“這可讓我怎麽像水門交代。”

    在一旁的自來也再也坐不住了,“綱手,看來我不得不出手了。”

    自來也推開門走了,去往了第三部隊。

    冷麵的死亡,讓整個第三部隊士氣大振,奮勇殺敵,但是他的四個手下並不知道。

    與此同時,第二部隊也遭受到了攻擊,由被歲土轉生出來的金角,銀角,加藤斷,日向日差。

    冷麵的手下西紗就在此地,她舔了舔嘴,“那些白白的東西貌似很好吃的樣子。”

    “西紗姐,你還真的就知道吃啊!都可以跟丁次一較高下了。”

    “天天,自從認識了小蠍蠍我的食量已經控製不少了,隻是突然看到這群東西有些興奮而已。”

    達魯伊斜著眼睛看著天天身邊的西紗,“就這麽一個小女孩,被派出來能幹嘛,八成還沒有上戰場就被滅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