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樂有些不滿,“怎麽,你又想把我自己一人獨自甩掉,去冒險嗎?”

“怎麽可能,我可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我的母親也拜托你了。”

恰巧這個時候,鳴人及時的趕到,“嘿嘿,老哥,讓你久等了,你不用去我愛羅那裏,我的真身已經去了。”

冷麵驚呼,“這就是九尾模式看起來挺帥的,臭小子現在可以啊,影分身之術都用的這麽爐火純青了。”

蠍用自己最後一點點理智對了麵說“冷麵,現在還不是敘舊的時候,我快要控製不住我的身體了,你快點閃開。”

蠍露出恐怖的笑聲,“哼哼哼,都成為我的完美收藏品吧!”

冷麵呼喊道“完了,蠍這個家夥失控了,快點躲開。”

幾人快速退後,也在遠離蠍幾米的地方停了下來,蠍又說“冷麵,我的心髒就在我胸口這裏。”

冷麵拒絕道“不可以,絕對的不可以,我怎麽會讓你死呢?你可是小蘿莉的人,你死了她會傷心的,我一定有辦法讓你擺脫控製的。”

鳴人就是一個急性子,手中以人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快速搓出了一個螺旋丸,“嘿嘿嘿,我不管他有多厲害,先吃我一個螺旋丸。”

鳴人螺旋丸一出,蠍卻毫不在意,雙手凝結出查克拉線,直接控製了住了鳴人的行動,“鳴人,你送上來,可真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

接著鳴人那個螺旋丸朝冷麵的方向攻去,冷麵的腿突然不聽使喚,在原地愣住了,眼看著螺旋丸要打到他的身體,就在這千鈞一發的時候,一個帶著岩隱村護額,黑色短發的美女將冷麵按倒在地。

螺旋丸打到地上,地上留下了一個大坑,在後方的出頭急忙衝上前,“鳴人,你這是幹什麽,為什麽要攻擊自己的人。”

蠍的查克拉線也隻有神樂可以看見,神樂說“雛田,你稍微冷靜一點,鳴人隻不過被這個傀儡師用查克拉線給控製了而已,你不要擔心。”

神樂真正在乎的是,這名短發美女,她不滿道“喂,保持這個姿勢要到什麽時候?沒有看見我這個正室還在邊上待著嗎?”

冷麵這才回過神,短發美女說“小鬼就是小鬼,關鍵時候還是靠不住。”

冷麵被說的有些不滿,“我看你也沒有比我大到哪裏去,臭丫頭一個,我又沒讓你來幫我。”

鳴人想要奪回身體的主控權,“可惡,有本事你別偷襲我。”

“你在說什麽,我可是傀儡師,我可以控製任何人,我先前也說過,我的身體現在根本就不是我的控製,你還敢衝上來,不是找死嗎?”

冷麵用堅定的語氣對蠍說“蠍子,我一定會把你從斑的控製中解脫出啦,上一次因為自己還太弱,所以沒有辦法跟你正麵交鋒,這次,我覺得不會再逃避了。”

冷麵的雙手凝聚出了兩道冰,隻見兩道冰破裂,變成了兩隻短槍,寒冰槍的顏色跟以上有些不同,藍色之中帶著火紅。

鳴人立馬就認出了力量的來源,“哈,老哥,原來你也可以運用九尾的力量了,作為弟弟我真是為你高興。”

“看著吧!鳴人,我一定可以將你從他的手中拯救回來,同時作為最優秀的傀儡師的蠍,我怎麽可能讓他成為斑的傀儡。”冷麵的眼睛這時候也發生了變化,九勾玉輪回眼,寫輪眼的最終形態。

“嘿嘿,冷麵,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冷麵笑道“你什麽時候看到我讓我的朋友失望過,還有更有趣的。”

冷麵在經過那一晚與九尾的交談,現在完全可以沒有九尾的力量,他渾身散發出火紅色的查克拉,最後完成了九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