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土咬著牙,握緊拳頭,心裏早就把卡卡西當螞蟻踩死了幾百遍。

這一路兩人過的非常的不愉快,一同回到村子把這件事告訴了火影,綱手可以說非常了解宇智波斑,他一向都是說到做到,便把這個消息第一時間告知了其他四影。

並且吩咐全村進入警戒狀態,綱手的心裏還在擔心一件事情,“水門,你到底準備什麽時候把這件事情告訴冷麵呢?”

此時的冷麵在得知還有十天忍界大戰就要開始,他的心裏越來越擔心,他害怕神樂受傷,自己的弟弟也在昨天被派去雲隱村與八尾匯合。

他唉聲歎氣的獨自一人走在木葉村,看著這個已經建好一半的村子,他真的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宇智波斑,你所說的月之眼計劃到底是什麽。”

此時,就在冷麵的內心深處突然想起了一個聲音,“怎麽了,小冷麵,你也有心煩意亂的時候。”

冷麵問道“你是誰?你為什麽知道我的心裏在想些什麽?”

“我就是封印在你體內的另一半九尾,對不起,上次暴走損害了你的身體。”

冷麵嘴角微微上揚,笑道“原來它的另一半是這麽的溫柔,還這麽多有禮貌啊!跟鳴人體內封印的另一半完全不一樣。”

“鳴人體內的另一半是怨恨的集合體,能被鳴人感化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冷麵好奇地問道“我是不是也可以跟鳴人一樣使用你的力量,甚至可以使用九尾模式呢?”

“的確,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我的力量,而我呢不會有半點怨言。”

“不知道鳴人在跟它聊天的時候是抱有一種怎麽樣的心情。”

“你要選擇相信自己的弟弟,難道說你對他一點也不信任?”

冷麵歎息道“唉,我怎麽可能會不相信他呢?他現在的實力都快趕上我了,也是一個可以做大事的孩子了,如果這次他可以憑借力量打敗斑,那麽就距離成為火影的位置就又近了一步。”

九尾接下來的話直接讓冷麵措手不及,“我知道你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原本我也不是封印在你的體內,我原來的人柱力死的很慘,就連那時候我也幾乎接近消失。可是從那個世界來的你卻擁有封印我的力量,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你已經成為了新的人柱力。”

“誒,原來是這個樣子,要是讓神樂知道他死的時候的慘狀,她一定會傷心吧!”

冷麵可以清楚的聽見九尾在笑,“哼哼,原來你已經對她動心了。”

冷麵解釋道“怎麽說呢?與其說是動心,還不如說是從第一眼見到她開始,雖然說被她打的很慘,但是她是第一個敢這麽打我的女人,也是最關心我的一個,對於從小身邊就不缺女人的我,是她讓我重新又對女人又有了一個新的了解。”

“說白了,你現在一點也不想離開她,對不?”

冷麵點頭,“你說的一點也沒錯,神樂這個女孩的確讓人捉摸不透,從她用自己的血救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九尾最後說了一句,“那麽,現在請你回頭看看,是誰在你的身後。”

冷麵聽從九尾的命令,轉過身,他身後站著一個人,正是神樂。

她把冷麵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聽在耳裏,記在心裏,她強忍著不讓自己的眼淚流出,哽咽道“漩渦冷麵,你這個大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