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隻要每每想起那件事情,鳴人都感覺害怕的不得了。

與此同時,受傷逃跑的藥師兜在半路遇到了斑。

斑用非常輕蔑的說“大蛇丸天才徒弟藥師兜沒想到會從木葉落荒而逃,真是可笑啊!”

兜停止奔跑,笑道“哼哼哼,宇智波斑,沒想到你還真的複活了,不過我現在什麽樣子,好像跟你沒有什麽關係吧!”

“沒錯,是跟我沒有什麽關係。我想要你和你師傅的研究成果,歲土轉生之術。”

藥師兜從背後拿出卷軸,在斑的麵前晃了晃,“你要的就是這個東西吧?這個可是我和大蛇丸大人一起辛辛苦苦才得出來的結論,你要想要不付出的代價我是不會同意的。”

“我沒有別的要求,我現在就是想跟你一起合作,隻要你幫我把那些死去的忍者從用歲土轉生之術召喚出來,然後再幫我毀滅整個忍者世界,我保證那時候我一定不會虧待。”

藥師兜想了想,“這個也不是不可以,不過我現在沒有足夠逝去的忍者的血液,再就是我需要人,隻有活祭才可以將逝去的忍者複活,從而讓他們聽從你的命令。”

“這些事情都是小事,我已經派我的手下去做了。我對歲土轉生之術還是有一些了解的,隻要你跟我回我的基地,保證要多少活人,就有多少活人。”

對於已經開始仙人模式的藥師兜完全沒有把斑放在心上,他知道,他對斑來說他的利用價值還是很大的,所以更沒有什麽可以擔心的。

當藥師兜跟隨著斑來到藥師兜的基地之後,他將他手下辛苦收集起來的血液全部交給了藥師兜,“這裏是一千人的血液,具體是誰的我也不太清楚,你大可以一個一個來。”

藥師兜最後又提出了一個條件,“斑,要是在戰場上遇到禦手洗紅豆,可不可以把她帶到我的麵前,我有些事情想要跟她解釋清楚。”

“呦嗬!原來還是一個非常癡情的孩子呀!這個沒有問題,隻要你為我全心全意地辦事情,我是不會虧待你的。”

藥師兜點頭,“這點你大可放心,我也想像大蛇丸大人證明我的實力比他強。”

“大蛇丸,綱手,自來也統一稱為木葉三忍,不過他們新教導出來的弟子其中有一個就是我們宇智波家族的,好像是叫佐助,對吧?”

“你說對了,自從大蛇丸大人收了他,除了跟我一起研究歲土轉生之外,沒有再多看過我一眼,好像我整個人在他眼裏就是不存在的一樣,他讓他來帶領鷹小隊,是我最不服氣的。”

斑欣慰的笑了笑,“宇智波一族看來因為我的存在沒有那麽墮落,我真的是很欣慰啊,躲在後麵偷聽的那個小鬼,出來吧!我知道你就在那裏呆很久了。”

阿飛知道自己被發現了,所以就直接挑明了,“宇智波斑,我是絕對不會讓這次戰爭發動成功的。”

“唉,你在我身邊做了這麽久的臥底,看來宇智波家是無人可派了,派一個小鬼來搜集情報。”

帶土最後還是選擇撕下的麵具,“哼,我是宇智波家的宇智波帶土,是木葉最優秀的忍者,原本以為我的偽裝天衣無縫,可是還是被你給發現了。”

宇智波斑好像注意到帶頭的左眼消失了,“呀哈!少了一隻眼睛的宇智波算得上是宇智波家的人嗎?都成獨眼龍了。”

“閉嘴,不許你說我的眼睛,我把我的眼睛已經送給了我的好朋友。”

“一個隨便就把眼睛送給別人的笨蛋算不上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是宇智波家的驕傲,而你根本就不配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