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巧的是,鳴人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哥哥冷麵正好從門外走了進來,冷麵尷尬的撓撓頭說“那個,我回來的是不是不是時候,我先出去了,你們繼續。”

就在這時冷麵聽到了一個既陌生又非常熟悉聲音,她說“既然回來了,為什麽還要走,你已經離開家那麽多年了,難道就一點也不想我這個母親?”

冷麵羞愧的地下頭,叫出了他來到這個世界第一次對玖辛奈期待已久的聲音,“對不起,媽媽,我讓你為我擔心了。”

玖辛奈出於母性的本能,上前將冷麵擁入懷中,“你這個孩子,終於肯叫我媽媽了,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已經不知多久沒有流過淚的玖辛奈這次卻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鳴人見狀在一旁說“原來老媽也是會哭的了,我還一直以為老媽是冷血動物不會流淚。”

善於察言觀色的雛田見玖辛奈的表情有些不對,直接捂住鳴人的那張臭嘴,道歉道“玖辛奈阿姨,你就不要生氣,我會代替你好好教訓鳴人的。”

玖辛奈說道“雛田,這個小子就交給我好了,不需要你來動手。”

雛田為了幫鳴人也是拚了,直接揪住鳴人的耳朵說“鳴人,以後不許再這麽說話了,知道不?”

鳴人一臉無辜的說“遵命,下次不敢了。”

冷麵在一旁嘲笑道“哈哈哈,咱們家都變成女人說算的天下了,我家神樂也是,你家雛田也是,都是十足的大姐範。”

冷麵隻感覺自己的腦袋傳來一陣疼痛,冷麵大呼“誰啊!那個找死的敢打老子的腦袋。”

鳴人驚恐的說道“哥,你回頭看看你的身後是誰?”

冷麵又作死的說了一句,“我管是誰,敢打我腦袋的孫子的人還沒有出生,看我不一巴掌呼死他。”

冷麵一轉身就後悔了,神樂手拿平底鍋,滿臉怒火的看著冷麵,惡狠狠道“漩渦冷麵,才剛一會不見你長本事了哈,你說說,你一巴掌呼死誰?”

他急忙解釋道“那個,我的意思是我以為剛才有蚊子咬我,我的意思是呼死蚊子。”

“哦?是這個樣子嗎?跟我來你的房間。”

冷麵突然感覺自己是世界末日要來了,嘿嘿笑道“神樂,我的房間不好吧!我已經真麽久沒有回來,肯定滿屋的灰塵,更何況你大病剛好。”

玖辛奈的一句話讓冷麵感覺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任何的愛了,“冷麵,你的房間一直都被我打掃的幹幹淨淨,就帶神樂進去,沒有任何問題的。”

冷麵在心裏嘀咕道“果然,不是親媽就是不靠譜。”

神樂的性格本來就暴躁,她容不得冷麵在多說廢話,拽著他的衣服就拖回了他的房間,鳴人隻聽到門被重重關上的聲音,惋惜道“我可憐的哥哥啊!這種情況下都會被施暴,真是委屈他了。”

雛田不懂鳴人再說什麽?問道“鳴人,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說冷麵學長要出事?”

“不不不,不是要出事,是他們兩個現在有事,你知道不我在醫療室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東西,他們第一次擁抱的那麽緊,還說著那麽肉麻的話,想想都臉紅。”

“誒!情侶在一起擁抱不是很正常是事情嗎?”

鳴人繼續做著精彩的解說,“這個你就有所不知啦!他們倆啊以前可從來沒有做過這樣是事情,哎!看來我老哥他終於開竅了,知道怎麽疼老婆了。”

鳴人之所以這麽說是因為他不知道兩人之間所發生的事情,隻怕是這句話要是讓冷麵聽見,他會小命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