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野急忙起身,與小櫻一起將冷麵抬上了擔架。

神樂喊住了小櫻,說“小櫻,這個白癡的性命我就交給你了,一定要把他給我救活。”

小櫻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這個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一定會把冷麵學長從生死的邊緣拉回來。”

不過在檢查過冷麵的身體之後,小櫻也由自信變成了自卑,心想“一個身體裏完全沒有血液的人,要怎麽救啊,真是給我出難題,師傅她老人家還去參加五影會議了,真是愁人。”

搶救室內,冷麵現在依舊緊靠這微弱的心跳在維持著生命,小櫻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這可如何是好,冷麵學長這個血型還是稀有的gm血型,到底要怎麽辦啊!”

神樂在門外聽的清清楚楚,她知道現在隻有自己可以救冷麵,她用盡自己的所有力氣推開手術室的門說“小櫻,我就是gm血型,抽我的血來救他。”

小櫻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想再次確認一下,問道“學姐,你真的想好了,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神樂認真道“小櫻,你看我是像在開玩笑的樣子嗎?”

小櫻深呼吸一口氣,“唉,冷麵學長這次可真的欠了神樂學姐一條命。”

“哪裏來的那麽多廢話,來吧!”

小櫻拿起一把手術刀,說“學姐,現在我要割開你手腕上的靜脈,記住在靜脈割開的一瞬間,一定要放到冷麵學長的被割開的手腕處,在運用醫療忍術,這樣或許有救活他的希望,記住不要太逞強,那樣不僅救不了學長,連你自己的命也會送進去。”

神樂不耐煩道“我知道了,不要在多說廢話。”

這個手術小櫻也是第一次接觸,她也不敢保證手術可以成功。

她先是割開了冷麵的手腕,接著又割開了神樂的手腕,神樂按照小櫻的指示將自己的手放在了冷麵的手上,小櫻的壓力可是最大的,在這中間可不可以出任何的差錯,滿頭大汗的她還在繼續,直至冷麵的臉漸漸地恢複了一絲血色。

她開心的對神樂說“學姐,可以啦!井野,快點幫學姐止血。”

井野將神樂的傷口包紮好以後,臉色稍微有些慘白的她問道“小櫻,他大約什麽時候可以醒來。”

“這個我也不知道,他失去血液的時候還好不算太長,要不是送來的及時,不然就連我師傅在恐怕也無能為力。”

“你的師傅是?”

“噢!我的師傅就是五代火影大人,她去參加五影會議了,而且還把靜音前輩帶走了,留下可憐的我一人守著這個空蕩蕩的醫療室,真是慘無人道。”

神樂勉強的擠出了一個笑容,“嗬,還真是有趣,看來我沒在村子裏還真的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神樂有轉頭看了看井野,問“你和那個小白臉怎麽樣了,我看你們倆現在貌似很親密的樣子。”

小櫻由衷的潑了一句冷水,說“學姐,我早就說過他們兩個沒戲,表白了很多次都被狠狠地甩了,唉,隻是苦了我家可憐的小井野了。”

井野不服氣道“這個寬額頭懂得什麽,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早晚有一天要追到他,讓你知道我井野的魅力。”

小櫻取笑道“那我就坐等著看好戲,井野豬。”

就在這時,冷麵突然咳簌起來,“咳咳咳,我的眼睛感覺好難受。”

冷麵掙脫開吊水,第一次將機械眼鏡撇的老遠,捂著自己刺痛的眼睛,他在病床痛苦的哀嚎,其實心裏最難受的還是神樂,小櫻和井野用繩子控製住冷麵這瘋狂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