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麵這一路是過五關斬六將,幾乎沒有人敢阻止他的去路,而且他們的關係現在跟冷麵也是好的不得了,隻有一個人除外,那就是不死飛段,他放不下冷麵這個祭品。

冷麵到達飛段這裏時,見飛段拿著他的破鐮刀站在路口。

冷麵不屑一顧,想要一鼓作氣衝過去,卻被飛段硬生生的打了一下,摔了一個狗啃泥,冷麵站起身,擦了擦嘴,不滿的瞪著飛段,“喂,都打了這麽長時間的交道了就把他放我過去嗎?”

“跟你打了那麽長時間的交道的人不是我,是蠍他們幾個,你以為我這過去那麽好過的嗎?那一次沒能把你獻給死神大人,是對死神的大人最大的不敬,這一次,我要親自取得你的性命。”

冷麵認真的對飛段說“那麽你就是不讓嘍,你取了我的性命,就不怕你的老大滅了你。”

“嘁,上一次青木人把我變成了烤豬的賬我也要一並算在你的頭上。”

冷麵一個沒有忍住笑了出來,“把你變成烤豬都是輕的,那個母老虎我都不敢惹,我想你要不是說了什麽過激的話她能把你變成烤豬,還有這件事我並不知道,你要算在我的身上我可是不會同意的。”

“青木人那個女人我也會找她算賬的,下一次我一定要把她拿下。”

冷麵感覺飛段貌似有一點喜歡青木人,他試探性的問道“你是不是喜歡青木人學姐。”

飛段的臉一下就紅了,說“那個,那個……”

冷麵笑嘻嘻的湊到飛段的麵前,“你們兩個的事交給我吧,你倆的紅線我來牽怎麽樣。”

“滾犢紙,你以為我會相信你說的話嗎?”

“信不信都不是你說了算的,我和青木人學姐算是非常熟的了,飛段老哥你要是相信我的話,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辦,如果不信,你把我殺了,你看青木人學姐會不會饒了你。”

飛段一時間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地步,“呼,好吧,放你過去了,你不要忘記你答應我的事情。”

冷麵嘿嘿笑道“那是必須的,大哥那麽的信任我,我怎麽可能讓你失望呢?”

“有時間我一定會跟她說的,我先走了。”

見冷麵俞跑俞遠,他蹲在地上,說“唉,希望老大不要把這個單純的孩子殺了,不然我的事情就功虧一簣了。”

飛段這一關是最後一關,深入的冷麵終於見到了六道佩恩以及自己之前見到的長門。

冷麵說“長門,我們又見麵了呢?”

長門滿眼通紅,輪回眼的顏色也變的不一樣,他說說的語氣完全變的不同,“漩渦冷麵,感謝你這次來送死,今天就讓我的六道佩恩好好的替我招待招待你。”

冷麵嬉皮笑臉道“嘿嘿,長門感謝你還認識我,我真的是太感動了,不過你的六道佩恩我壓根就不會放在眼裏,他們一個比一個還垃圾。”

“冷麵啊,看來你真的是太小看我了,我已經獲得了強大的力量,而且有足夠的把握可以把六道佩恩的所有力量全數發揮出來。”

冷麵突然感覺自己的壓力也不怎麽小,“真是怕了你了,我也感覺到了不小的壓力,這次我就讓你看看我龐大的軍團。”

冷麵結印,“出來把,我的數碼寶貝軍團。”

這次冷麵召喚出了五隻通靈獸,多出來的是那個新的是帝皇龍甲獸。

冷麵得意忘形的說“看見沒有,我的後援力量也不弱,今天就是佩恩六道的死期。”

天道佩恩站在長門的身邊,長門拍著天道說“這就是這個忍者世界的悲哀,你知道他是用誰的身體製成的嗎?是我最好的朋友彌彥。”